>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湖人放弃巴博萨不明智 闪电可成出色替补

2012年10月21日08: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纳什曾让巴博萨变得更好 

  北京时间10月21日,ESPN洛杉矶站NBA专栏作家安迪-卡米尼特斯基撰文称,湖人队错失巴博萨,并使其投奔死敌凯尔特人的阵营是十分不明智的。另外,他也在文章中指出,湖人应该给另一自由球员肯扬-马丁提供一份合同。

  以下是本文内容的编译:

  为什么(洛杉矶媒体)最近的很多头条都是在关注死敌(凯尔特人)?

  因为洛杉矶的球迷在整个休赛期都在议论巴博萨的到来。毕竟这个名字在之前自由球员的名单中是颇有价值的一个。而巴博萨也曾经与纳什共事过很长时间(尽管是在完全不同的体系之下)。众所周知湖人的板凳席在上赛季极度缺乏得分能力,而巴博萨刚好是那种除了得分,啥也不行的球员。因此贪婪的湖人球迷就希望,球队能最终拿下“巴西闪电”,而这个想法也一度接近于现实,但最终所有紫金军的球迷失望了,因为湖人非但没能得到巴博萨,巴西人还投奔了球队永远的死敌凯尔特人。

  就个人意见来说,我一直认为湖人不应放弃巴博萨。因为,显然他并不是把那种毫无价值的球员,而我也认为他对湖人来说是特别理想的替补人选。尽管作为控卫替补的话,他也许比杜洪和布雷克好不到哪里去。但他毕竟不是打控卫的料,他是一名得分后卫,过去很多人错误的称他为双能卫,但是多年来他在太阳与纳什搭档的经历证明,2号位才是他的首选,而即使在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他的场均助攻也未曾超过4次。

  巴博萨是个出色的得分手,无论内线突击还是外线的投篮,而如果他能来到湖人,并和贾米森以及乔丹-希尔共同进入轮换阵容,那么新赛季湖人的(替补)得分将不会是问题。同时在防守端,他也是名出色的阻击者。想想吧,上赛季,球队甚至会让塞申斯出现在翼侧,而他的表现又是多么的糟糕。在这方面,“巴西闪电”显然要强得多。

  但最终巴博萨加盟了凯尔特人。我并不认为湖人队错失了一条大鱼,在以后我也无须再回答关于他加盟湖人队的问题了。但是现在话题将转向另一名球员,湖人或许应该考虑给肯扬-马丁提供一份合同了。(搜狐体育 波洛)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