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拉诺瓦暗讽裁判 不满巴萨又一次长时间10打11

2012年10月21日09: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在里亚索球场,巴萨经历了如过山车般的一场苦战,最终客场5-4险胜拉科鲁尼亚。一场比赛被打入4球,这也是巴萨以往很少见的,对于球队失球过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比拉诺瓦解释道:“在10人作战的情况下,我们失去了正常的后防线,而且在领先优势不大的情况下,对手给我们施压是很正常的。佩德罗、阿德里亚诺和哈维替补出场,哈维非常冷静,他能让巴萨拥有更多的控球。”

  巴萨开场18分钟就打入3球,比拉诺瓦盛赞了球队的疯狂:“我们控制了比赛,尤其是一开场的阶段,巴萨很久没有踢出像今天开局这么好的比赛了,随后比赛进入了疯狂,然后就是我们被罚下一人,场面处于被动。看起来对手时刻都能制造威胁,给我们带来麻烦。超级杯打皇马时,我们在上半场就被罚下一人(阿德里亚诺),今天又是这样早早罚下一人。此前在巴萨4年的时间里,我想不起来球队会有很长时间在场上少一个人的情况。”

  主裁判罗梅罗的执法引发了争议,对此比拉诺瓦说:“我不想抱怨裁判,这事应该是你们记者的工作,我只想说巴萨今天被判了一个点球,仅此而已。我不愿评论裁判的判罚,我只想就我在教练席上看到的一切,有人做出相应的解释。我很惊讶巴萨攻入一球后,我们的一名球员(小法)进场庆祝竟然得到黄牌,这在其他地方是不会发生的。”

  比拉诺瓦接着说:“如果当时我们把比分扩大为4-0,那么比赛就几乎提前宣告结束,但裁判却给了对手一粒点球,然后就是一系列疯狂的场面,包括马斯切拉诺的红牌下场,皮齐打进的任意球等。不过我还是想说一些积极的东西,那就是巴萨赢得了比赛,我们的球员一直没有放弃。里亚索是一个不错的球场,我们今天保持了耐心,并且战斗到了最后,只能说3-1之后发生的事情,对于我们来说太艰难了。”

  对于自己的换人安排,比拉诺瓦解释道:“在10人作战的情况下,换3名球员是一种冒险,尤其是需要换下那些表现出色的球员的时候。小法很积极,不过巴萨需要一名能控球的球员,而且我们要变阵为4-4-1,有些时候需要找到一些其他的办法。”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