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兰杰缺阵希伯特14+10 乔治14分步行者猎灰熊

2012年10月21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步行者击败灰熊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季前赛的厮杀继续进行,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灰熊,经过整场比赛的激烈厮杀过后,虽然步行者球星格兰杰休战,但他们最终依然以83-80击败灰熊。

  灰熊前锋兰多夫拿到15分5篮板,康利10分3助攻,斯佩茨10分8篮板,盖伊6分8篮板,小加索尔13分6篮板3盖帽。步行者中锋希伯特拿到14分10篮板,乔治14分7篮板3助攻3抢断2盖帽,汉斯布鲁8分13篮板,杰拉德-格林18分4篮板,马西米13分9篮板。

  开场之后斯佩茨和康利分别为灰熊得分,尽管希伯特和汉斯布鲁也为步行者开火,但灰熊方面的攻势依然不减,康利率领灰熊打出11-5的进攻取得8分的领先。步行者方面开始在本节末段展开追击。杨和马西米合力打出6-1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3分。不过庞德克斯特1.3秒时两罚全中,灰熊以22-17领先步行者。

  次节开始后杨和马西米分别进球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贝勒斯打进一球为灰熊缓住局势,但马西米再为步行者打进一球。加索尔内线连续强吃得手,灰熊重新取得4分的领先。然而步行者在本节中段发飙,在汉斯布鲁和乔治的发飙之下他们将比分追成32平。随后两队进入到火拼大战当中,乔治连投带罚都有得分,而灰熊则是多点开花,上半场战罢,步行者以42-41领先灰熊。

  灰熊在下半场开始阶段就在艾灵顿的带领下打出6-2的小高潮重新取得领先,不过格林和汉斯布鲁的连续进球之后步行者重新反超比分,尽管加索尔的得分再度将比分扳平,但步行者的乔治和奥古斯丁再度进球。随后的比赛再度进入到胶着战,贝勒斯在最后1分钟连进两球,但灰熊仍以64-66落后步行者。

  末节开始后灰熊立马找回状态,在兰多夫和庞德克斯特的率领下直接打出一波12-3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并且取得7分的领先。然而灰熊的好景不长,步行者在格林和希伯特的带领下也还了一波14-2的超级攻击波,在还有51.9秒的时候领先5分。尽管此后灰熊的加速而偶然两罚全中得分,但步行者依然以83-80击败灰熊。

  灰熊首发:盖伊、斯佩茨、乔丹、艾灵顿、康利

  步行者首发:格林、汉斯布鲁、希伯特、乔治、奥古斯丁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