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分逆转好戏特里成主角 朗多两双绿军胜尼克斯

2012年10月21日09: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凯尔特人逆转尼克斯
数据 投篮点 辩论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前赛中,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尼克斯队。凭借朗多和特里等人的出色发挥,凯尔特人最终109-98逆转尼克斯。上半场凯尔特人一度落后达到20分,但第三节末尾和第四节的反击高潮让他们实现了大逆转。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尼克斯在前):28-15;24-32;31-33和15-29。杰夫-格林拿下凯尔特人最高的25分并有6个篮板,贾森-特里扮超级替补疯砍22分,朗多轻松贡献13分11次助攻6个篮板,萨林杰10分8个篮板,约瑟夫10分,康特尼-李9分4次抢断。尼克斯方面,替补上场的科普兰德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詹姆斯-怀特16分5次抢断,诺瓦克三分球9投5中贡献15分。

  本场比赛双方都排出了多名替补球员的首发阵容,费尔顿跳投命中拉开双方对攻序幕。萨林杰连续中投得手,康特尼-李篮下偷袭得分,但詹姆斯-怀特的连续跳投让尼克斯很快取得12-9的领先。随后科普兰德和普里吉奥尼配合连续进攻得分,尼克斯打出14-2的进攻高潮继续扩大优势。第一节结束,尼克斯28-15领先凯尔特人。

  第二节科普兰德开场就打成2+1,接着上篮拿下尼克斯本节前5分,诺瓦克也锦上添花远投中的。7分18秒,科普兰德连罚带投独得5分,尼克斯43-23领先凯尔特人。朗多连续3次助攻,掀起绿衫军14-2的反击高潮。诺瓦克三分命中,格林跟着上篮反击。上半场结束,凯尔特人47-52落后尼克斯。第二节科普兰德独得16分,半场轰下23分。

  第三节格林率先两罚全中,汤普森打三分做出回应。随后费尔顿和怀特联手砍下8分,杰夫-格林连得7分掀起双方对攻战。3分49秒,怀特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命中,尼克斯依然领先8分。本节结束前,凯尔特人在特里带领下再次反扑,三节过后绿衫军仅以80-83落后尼克斯。

  最后一节凯尔特人突然发动猛攻,约瑟夫连续打三分成功,一波10-2的反击让他们很快反超尼克斯5分。尼克斯暂停后仍然难阻凯尔特人攻势,康特尼-李突破暴扣,特里连续砍分,两队分差迅速被拉大到14分。此后尼克斯兵败如山倒,凯尔特人轻松的将优势保持到终场结束。

  尼克斯首发阵容:雷蒙德-费尔顿、詹姆斯-怀特、汤普森、科特-托马斯、亨利-西米斯;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拉简-朗多、康特尼-李、杰夫-格林、萨林杰、贾森-科林斯。(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