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信儿子没错!穆帅奇兵解皇马之困 零价获万金油

2012年10月21日1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是纳乔,而是埃辛。尽管之前多有隐瞒,但按照卡兰卡的说法,在得知球员受伤后的第二分钟,穆里尼奥就已经安排好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穆里尼奥选择了称自己为父亲的埃辛,尽管职业生涯中埃辛从未踢过左后卫,尽管他的生涯已经在走下坡路,零价租借来到皇马只是为了有球踢,但这并不妨碍他作为马塞洛、科恩特朗与阿尔贝罗亚的替代者参加比赛,也不妨碍他贡献精彩的90分钟。过去3场比赛,皇马可以派出自己的主力后防线,却场场失分一共丢了4球,本场尽管出现在球场上的是一条临时拼凑的后防线,但表现却很稳固。

  西班牙媒体表示有些球员天生就是多面手,他们拥有的一些特质能顾确保他们在任何位置上都给人惊喜,埃辛就是其中一员,加纳人身体素质出色,技术、速度、对抗能力,技战术素养等各项指标都很平均,尽管看起来有些过于平衡,以至于缺乏亮点,但他的最大长处就是稳定。在左后卫位置上,加纳人看起来就象是已经踢了十几年,塞尔塔有意将反击重点选在了加纳人镇守的这一侧,事实证明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无论科隆-德利还是费尔南德斯,都无法在与埃辛的对抗中占到便宜。

  “我们与埃辛签约时就知道他是一名多面手,今天他的表现也没有让人们失望。”卡兰卡赛后说。埃辛客串左后卫,拉莫斯回归右后卫,瓦拉内与佩佩搭档中后卫,穆里尼奥理想的主力后防线中只有佩佩在自己的位置上。但全场比赛塞尔塔只获得了两次机会,第一次是上半场阿斯帕斯反击中的禁区外劲射,第二次是终场期前朴周永小禁区附近的头球攻门。绝大多数时刻,这条后防线的表现都很让人安心。尽管皇马同时失去了马塞洛、科恩特朗与阿尔贝罗亚,但没有任何问题。

  完成本场比赛后,皇马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上升为13胜3平,进52球失11球继续保持不败。2013年到来前他们还有4个主场要踢,分别是对萨拉戈萨、毕尔巴鄂竞技、马德里竞技与西班牙人,考虑到近年来皇马在主场对这个四个对手一贯强势,继续保持不败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从积分形势来说,想要弥补与巴萨的8分差距,皇马在伯纳乌的确也不能再丢分。

  本场比赛则是穆里尼奥带队在皇马拿下的第35场联赛胜利,追平了弗兰西斯科·布鲁,在俱乐部历史排行榜上上升至第7,不过对拉莫斯来说,本场比赛的记录就有些尴尬了--第76分钟,塞维利亚人在拼抢头球时踩踏对方球员被黄牌警告,领到了自己加盟皇马后的第99张黄牌,追平了古蒂,在黄榜上仅次于曾拿到142张黄牌的传奇队长耶罗。(搜狐体育 拉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