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恒大提前登顶被阻击 中超冠军且听下回分解

2012年10月21日11:30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江苏舜天主场与广州恒大的中超争冠焦点战役如期打响。舜天开场7秒进球刷新了中超最快进球纪录,却没能把胜利延续到终场,最终被恒大1比1扳平。中超冠军不得不留到联赛最后一轮揭开谜底。

  7秒进球 HIGH翻全场

  舜天主场作战,凭借这场焦点战役迎来前所未有的上座率。早在几天前,这场比赛就已经达到一票难票的地步,尽管为了防止作假,舜天队通常在每个主场比赛开始前两个小时才出售零售的散票,但为了满足热情球迷们的需要,在比赛当天下午2时的时候,各个零售点就提前开售,每一个零售点尤其是奥体中心门外更是早早就排起了长龙。球市火爆也催生了大批黄牛党,不少球迷在排队没有买到球票的情况下,花了几倍的价格购买黄牛党手中的球票。

  总而言之,气氛那是相当地火爆。在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现场已经是人头涌动,热闹非凡。江苏球迷还热情地打出了一系列的标语。更有意思的是,现场球迷还有心地用人浪拼出了“5-2”的字样,希望球队能够一雪前耻,打出“5-2”的比分。

  开场后,舜天的表现也没有让球迷们失望。开场仅7秒钟,吉翔就利用恒大中场球员秦升的一次失误切入禁区,一脚怒射直接将比分改写为1比0!教练席上的德拉甘兴奋地一跃而起,而里皮则是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现场的球迷更是欣喜若狂,球场上的欢呼声震耳欲聋,整整维持了好几分钟。有球迷高声地说着:“今天这场球,花多少钱买票都值了!”

  主场门柱 舜天救星

  如果说球迷的忠诚和热情是舜天队员们奋力拼搏的动力,那么,舜天主场的门柱,可谓是这场比赛中最卖力的“娘家人”,它的傲然挺立直接化解了恒大对舜天的三次威胁十足的进攻,保住舜天不败,狙击恒大提前登顶。

  上半场双方还是你争我抢、互有往来,但是下半场的比赛舜天队的体能似乎是储备不够,尤其在比赛的后半段被恒大压着打。于是,姜宁在下半场第5分钟的进球就显得不足为奇了,他在禁区外围拿球远射,皮球应声落网,追平了比分。

  场上一直占据优势的恒大多次获得破门良机,但都是只开花不结果,舜天主场真正的“门神”——门柱可谓建了奇功。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孔卡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打在立柱上被弹了出来,舜天逃过一劫。下半场开场仅仅3分钟,还是孔卡,还是任意球,而且还是那个门柱!球又被打到立柱上弹了出来。4分钟后,恒大队员孙可左路禁区内拿球,射门打近角,球再次被门柱挡出!只要任意一个球进了,场上比分就将改写。舜天的门柱实在是“忠心可嘉”。

  目前,联赛还剩下两轮,双方战平后,恒大依旧领先第二名的舜天3分,可谓已经握有了争冠的主动权。

  (深圳商报记者 张意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