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杭州绿城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保级还差理论两分 马佐拉遭罚泪奔中超赛场

2012年10月21日11:5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李琛 采写

  1∶1,绿城主场战平贵州人和队,对于绿城来说,结果有些无奈,因为昨晚的比赛应该是绿城本赛季表现较好的一场比赛,仅上半场就有两次射门击中门柱,但足球就是这样,有好的过程不一定会收获好的结果。本场过后,绿城理论上还没逃离降级区,但形势不错。只要下轮山东鲁能不输给上海申鑫队,绿城就能提前保级。

  马佐拉遭罚 泪奔赛场

  比赛进行至第68分钟时,杭州绿城打出快速反击,马佐拉拿球后快速突破至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他右脚一拨将其晃过形成空门。但马佐拉这一拨的力量有些大,尽管他奋力追赶,但还是被赶来的后卫解围,已无法刹住车的马佐拉也重重地和对方球员撞在一起倒地。而就在这时,贵州队另一名外援纳诺走到仍坐在地上的马佐拉面前大声质问,示意他假摔。马佐拉摆手反击时碰到了纳诺,纳诺顺势夸张倒地,主裁判王迪则向马佐拉先后出示了黄牌和红牌,由于之前已身背一张黄牌,马佐拉被罚下场。

  马佐拉对这样一个结果显然难以接受,迟迟不愿离场,绿城助教小野等几名工作人员上前强行将其拉出场外,马佐拉仍拼命挣脱想冲回场内。此时的马佐拉已经是满脸泪水,他的流泪一方面是发泄对裁判的不满,另一方面也是对自己离场的不舍。这是巴西人本赛季第二张红牌,按照“整个赛季累计两张红牌的话就在第二张红牌后停赛两场”的规则,他已经提前告别了本赛季中超。不出意外的话,他下赛季应该是难留绿城,这泪或许是他对中超的留恋吧。对于他下赛季的去向,冈田表示:“下赛季的事情,现在还没有考虑。”

  昨天的比赛中,绿城队主力门将姜波没有上场,而是由顾操顶替,对此冈田武史解释道:“姜波在训练中,腰有一点小伤,所以让他休息下。”另外对于小将吴禹寅首发登场,冈田武史也给出了解释:“我研究了贵州队的打法,他们的进攻比较喜欢起高球,吴禹寅的身高会有优势。曹轩在防第二点的时候很不错,我还是想把他放在后腰的位置上。”

  绿城追平 保级形势大乱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冈田武史说:“本来我们无论如何想拿下3分的,可惜没有如愿。不过队员们努力拿到1分,也是可以接受的。大家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最终抓到了1次,我对大家努力对待比赛的精神感到满意。现在我们离35分的保级线只有2分,我想后两轮比赛我们一定要拿到2分。”

  在联赛还剩下最后两轮的情况下,积分倒数第一的河南建业仅积26分,但由于赛程的安排,河南建业依然还有一定的保级希望——联赛最后两轮,河南建业将分别迎战直接保级对手倒数三、四名大连实德和山东鲁能,虽然积分相差5分和6分,但是由于积分相同者优先比较双方胜负关系排列名次,在河南建业与两支球队的第一回合交锋中,客场0比0逼平大连实德,主场2比1战胜山东鲁能,相互交手中占有绝对优势。只要在这两场比赛中取得胜利,另两支球队都在另一场比赛中落败,河南建业依然能够保级。

  上海申鑫将在下一轮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也是一场关乎生死的较量,如果取胜,上海申鑫将进一步缩小与对手的差距,如果落败,不仅将对手送出保级区,也将让自己坠入降级深渊。事实上,目前绿城的命运完全在自己的掌握之中,接下来两场比赛,绿城只要拿下一场,就能顺利保级。或者只要下一轮山东鲁能队战平或者战胜上海申鑫队,不管绿城队下两轮的战绩如果,都能顺利保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