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1-3亚泰彻底无缘亚冠 阿爷携魔兽提前离场

2012年10月21日12:11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彭敏熠 面对苦主长春亚泰,巴蒂斯塔仍难觅破敌之术。2分钟内的2粒失球,以及那次颇具争议的点球判罚,让申花在俱乐部史上第500场职业联赛中蒙羞,主场1:3告负。德罗巴、阿内尔卡虽亮相虹口,但都选择提前离场。

  事实证明,巴蒂斯塔赛前一天透露“‘阿诺德’齐缺阵”并非故意制造烟雾弹,尽管阿内尔卡与德罗巴双双赛前半小时抵达球场,但两人均身着休闲装,并一头钻进贵宾包厢。

  受此影响,昨晚虹口上座率跌近谷底,9533人,是德罗巴加盟之后的新低,甚至其中还不乏一些不知情或冲着第500场职业联赛而来的球迷。

  申花开场即遭遇不顺,尽管此役教练组派遣莫伊塞斯与戴琳组成双中卫,但在对手两杆洋枪面前,依旧孱弱。第7分钟,吕建军右路下底传中,吕建军扫射首开纪录。2分钟后,威尔顿横传禁区前沿,刘晓东用近乎相同的扫射再下一城。两球落后,申花大举反攻,乔尔门前推射一度缩小差距,但上半场结束前主裁判徐航的争议性判罚,让安东尼获得12码点球良机,保加利亚人一蹴而就后,申花反扑之势就此打住。

  见此情景,阿内尔卡与德罗巴面无表情,他们甚至没有看完整场比赛,在85分钟刚过就提前离场;球场内,巴蒂斯塔与助理教练罗德里格斯情绪激动,前者频频越界走上草坪,后者愤怒地把拳头砸向教练席的挡风板,砰砰作响;看台上,球迷的漫骂声一片,他们还用“徐点球”来讽刺当值主裁。

  比赛最后阶段,急于进球的心情写在每个申花球员脸上,门将王大雷两度在定位球进攻中冲入对方禁区争顶,并在赛后流下了不甘心的男儿泪。巴蒂斯塔则隐晦地把失利的矛头指向裁判:“对方上半时的控球率比我们高出不少,但当比分变成1:2时,我们的队员完全觉醒了,不过此后发生的事情就不在我们可控制范围内。如果半场是以1:2结束的话,或许我们之后的发挥就完全不一样了。”

  本场失利后,申花的排名跌至第9,彻底无缘亚冠,而一旦他们最后两轮均无法取分,甚至有可能被排名10—15位的球队反超,面临降级的危险。对此,巴蒂斯塔也很无奈:“我们还未保级成功,能做的就是找到不足,至少下次要改掉开场阶段注意力不足的毛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