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杭州绿城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外援两黄变一红 被罚下时痛哭着不肯离场

2012年10月21日11:55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这场比赛球员们有多拼命?被罚下的马佐拉痛哭着不肯离场(图)]
这场比赛球员们有多拼命?被罚下的马佐拉痛哭着不肯离场

  这场比赛球员们有多拼命?

  被罚下的马佐拉痛哭着不肯离场

  记者 徐毅 摄影 许康平

  本报讯 如果上海申鑫输球,杭州绿城在本轮中超就可能“自动”保级成功。但昨天下午上海申鑫客场4∶1大胜大连实德,他们和绿城的积分差距只有4分,这让中超联赛的保级形势又变得微妙起来。

  这样的局势也逼迫晚上出场的绿城全力去迎战贵州人和,在前日本球星中田英寿的现场助威下,杭州绿城主场1∶1战平了贵州人和。绿城如果想留在中超,还需要在最后两轮联赛中再拿2分。

  拿到宝贵的1分

  冈田在更衣室告诉队员:我为你们骄傲

  4个月前,贵州人和在主场5∶0战胜杭州绿城,那是绿城本赛季最大的一场失利。虽然对手很强,而且在冲击亚冠的他们动力十足,但冈田武史还是很想在比赛中拿下对手,赛后他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原本无论如何都想拿下对手,最终只拿到1分,多少有些遗憾。”

  为了拿到确保保级的3分,冈田武史对贵州人和的比赛录像看了又看。在发现贵州人和的进攻主要是依靠高球的时候,他果断起用了从来没有踢过联赛的吴禹寅打中后卫:“他的身高比较高,可以很好地防范对手的高球,而且我希望曹轩能够继续打后腰,他对第二落点的防守非常到位。”

  这场比赛不仅主力中后卫石柯受伤,门将姜波也有腰伤,顾操顶替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依靠着这样年轻的阵容,杭州绿城硬是从排名第4、并已杀进足协杯决赛的贵州人和身上拿到了宝贵的1分。

  “你们今天很拼,我为你们感到骄傲。但我们想要保级,再拿2分才是保险的。接下来你们要好好休息,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冈田武史在更衣室告诉队员。

  由于目前还没有保级成功,绿城6名入选国青大名单的球员只有3人确定参加明天开始的集训,石柯、冯刚和陈中流都将留下备战∶和长春亚泰的比赛,遗憾的是陈中流现在受伤,无法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

  可能是最后1场

  吃到第二张黄牌 外援马佐拉当场呆了

  一场比赛球员拼不拼命?看看外援就知道了。

  昨晚绿城几名外援个个为球队保级奋力抢分,雷纳托在绿城失球后很快扳平比分,成为球队的功臣。而马佐拉则是以“悲剧英雄”的形象告别球场,他甚至因为没法在本赛季剩下来的比赛中为绿城保级出力而当场痛哭。

  第68分钟,马佐拉带球到对方禁区内后和对方球员撞在了一起,此时贵州人和队外援纳诺走过来质问马佐拉为何假摔。本场比赛多次受到对方侵犯的马佐拉有些生气地起身辩解自己没有假摔,却在摆手时碰到了纳诺,后者顺势倒地。主裁判王迪向马佐拉出示了第二张黄牌,马佐拉看到自己被罚下时,整个人都呆了。

  很长时间,马佐拉都不愿意离场,他想告诉裁判自己并没有犯规。几名队友和助理教练小野刚等人赶紧跑过来,把马佐拉拉开,马佐拉依然想挣脱着冲进球场。在离开球场的路上,马佐拉用力地脱去球衣,并且痛哭了起来,因为他清楚,这是自己本赛季的第二次停赛,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则,接下来要停赛两场,这意味着马佐拉本赛季的联赛已经提前结束。

  马佐拉的缺席,将让绿城在后两场比赛中的进攻受到影响,教练组也开始考虑这一问题。至于这会不会是马佐拉在绿城的最后一场比赛,冈田武史表示目前还没有考虑球员的去留:“下赛季的事情,现在还不会去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