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先赢后平退出亚冠竞争 机会大把三分很难拿

2012年10月21日13:42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尽管赛前泰达俱乐部提升赢球奖金来调动球队士气,但泰达昨晚在一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终场补时阶段被建业打入扳平入球,错失到手胜利的同时,也让球队冲击亚冠的希望变得渺茫起来。“平局结果非常遗憾,毕竟和竞争对手积分的差距又拉大了,可以说我们进亚冠可能性不大了。”一位主力球员赛后无奈地表示,泰达冲击亚冠只能期待来年再做努力。

  事实上,本场比赛在赛前还是有一些泰达有意“放生”建业的传闻,但泰达俱乐部高层赛前踩场时,专程赶到球队宣布了增加奖金的态度,似乎表明了死拼对手的决心。而昨晚比赛开始后,泰达球员的表现也足够努力,不仅多次创造出破门良机,而且戈扬接得角球后的狮子摆头攻门得手,早早让球队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按说,泰达完全可以继续扩大比分,即便下半场建业加大了进攻力度,但打起反击的泰达仍创造出多次破门的机会。遗憾的是,中前场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随意挥霍以多打少的局面,这也给建业留下了一丝生机。终场补时阶段,泰达防守出现漏洞,建业右路传中,替补登场的肖智小禁区内头球冲顶破门,客队正是凭借这粒金子般的入球死里逃生。“几乎全场都占据着优势,创造了很多的破门机会,但个别环节还是出现了问题,最终没能赢下比赛,确实是非常遗憾的。”吉马良斯赛后郁闷地表示,泰达被对手逼平后,进军亚冠的希望少了很多,“我们还要准备下一场比赛,争取在贵州把这场胜利补回来。”巴西人沮丧的态度也不难看出,泰达已经失去了本轮比赛前那股誓拼亚冠的决心。

  虽然吉马良斯赛后倒是克制了自己的情绪,但泰达球员还是无法接受补时丢球的悲剧。“按说把握好机会,这是一场大比分胜利,没想到最后给踢平了,真是不应该。”队员们赛后低头无语走回休息室,中场大将李本舰干脆将球衣脱下愤怒地扔向了看台。“奖金倒无所谓,关键是亚冠希望没有了。”一位主力球员郁闷地表示。

  确实,泰达球员所言不虚,上轮联赛结束后,泰达排名第六,与积分第三的富力仅有3分的差距,追赶对手进军亚冠也成为球队打好收官战的最大动力。遗憾的是,昨晚比赛补时阶段被建业追平比分,主场错失3分的同时,也葬送了球队的亚冠梦想。由于国安本轮赢球,排名升至第三,积分达到44分,领先泰达5分,在联赛尚余两轮的情况下,泰达要想追上对手的可能性不大。另外,人和战平绿城、亚泰客场击败了申花,这样这两支球队的积分也达到了41分,再加上少赛一场的富力,积分也是41分,三支球队都领先泰达2分。泰达如果想拿到亚冠资格,唯一的条件就是后两轮连续战胜人和和亚泰的前提下,还要指望国安两连败、富力得分不能超过3分。如此形势下,泰达在最后两轮联赛超越众多竞争对手的希望非常渺茫,冲击亚冠恐怕只能等待来年了。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摄影 本报记者 李锦河 赵建伟 崔跃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