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开场7秒即有进球 主场气势十足仍难撼恒大

2012年10月21日13:45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昨天,中超第28轮比赛全面开战,在夺冠形势日渐明朗的同时,保级悬念又变得扑朔迷离。恒大在客场1:1逼平舜天之后,夺冠希望已经很大。而保级战中,申鑫出人意料客场4:1大胜了实德,双方的积分差距已经被缩减为了2分,降级悬念陡升。

  昨天的焦点比赛无疑是舜天和恒大的冠军之争,南京奥体中心涌入了六万余名球迷到场,创造了中超上座率的新高。开场仅仅7秒钟,吉翔抓住了秦升一次解围失误射门得手,帮助主队取得领先,这个球也创造了中国职业联赛最快进球纪录。不过随后经验丰富的恒大控制了比赛,姜宁在第49分钟扳平了比分。双方此后互有机会,不过最终只能以1:1握手言和。尽管一度踢得非常被动,不过恒大还是在夺冠形势上占得了先机,目前在联赛还剩2轮的局面下仍领先舜天3分,且相互胜负关系占优,下轮比赛只要获胜就能如愿夺冠。

  相比较夺冠形势的明朗,保级形势则变得更加混乱。此役上海申鑫客场挑战实德,主队开场后就凭借阿德里亚诺的进球取得领先。不过随后申鑫开始发威,安塞尔莫攻入两球,而王赟和安东尼奥分别建功,最终帮助球队4:1大胜对手。这场失利,让实德提前保级的梦想在主场摔得粉碎。赛后文加达显得很平静,他表示是场上两个关键球的结果,影响了整个比赛的走势。目前,实德领先排名倒数第二的申鑫仅有两分,保级形势已经非常微妙。

  而申鑫主帅朱炯对于这场胜利则显得非常兴奋,“球队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能够抛弃一切杂念,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取得一场关键的胜利,球员的表现值得我骄傲。”谈到接下来的保级形势时,朱炯显得很冷静,他说:“联赛还有两轮,不管最后的保级结果怎么样,我都会坚持到底的。”本轮事关保级的其他比赛除了建业在天津抢得一分之外,鲁能也艰难地在主场1:1战平了辽足。下轮比赛,实德将客场挑战辽足,而申鑫将迎战鲁能,四支保级球队之间的对决,将决定本赛季的降级球队。

  本轮其他比赛,中能主场0:2输给国安、绿城1:1战平人和、申花1:3则输给了亚泰,而富力和阿尔滨的比赛将在今天展开。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