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滑美国站-庞清/佟健复出首秀摘银 俄强档夺冠

2012年10月21日14: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2-2013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在西雅图继续进行。在双人自由滑比赛中,中国冬奥会亚军庞清/佟健在复出首秀中以总成绩185.15分获得亚军,世锦赛亚军、俄罗斯强档沃洛索扎/特兰科夫以195.07分获得冠军,美国组合丹尼/考芙琳以178.22分获得季军。

  双人自由滑共有七对组合参加,中国队派出了庞清/佟健作战。温哥华冬奥会结束后,庞清/佟健主要以调整为主,上赛季,两人只参加了第12届冬运会和世锦赛。新赛季,美国站是他们复出后首秀。本站比赛,庞清佟健的对手很强,首当其冲的便是世锦赛亚军、俄罗斯强档沃洛索扎/特兰科夫。

  法国组合詹姆斯/西普雷斯今天的曲目是电影《珍珠港》的主题曲。今天的比赛,詹姆斯/西普雷斯的整体完成得一般,几个动作都有不同程度的失误,最终他们的技术得分为58.87分,节目内容得到了52.42分,自由滑拿到了111.90分,加上短节目的成绩,詹姆斯/西普雷斯的总成绩为167.66分。

  美国组合丹尼/考芙琳倒数第三个出场。丹尼/考芙琳开场的捻转三周完成非常出色,抛后外结环三周也做的不错,后外点冰三周单跳同样质量很高,不过阿克赛尔两周接两周连续跳时,女选手第一跳只做了一周。除了跳跃之外,这对组合其他的技术动作都有较好的完成质量。最终丹尼/考芙琳的技术分为59.95分,节目内容为57.50分,自由滑拿到了117.47分,加上短节目的成绩,丹尼/考芙琳的总成绩为178.22分。

  作为平均年龄已经要33岁的老将,庞清/佟健在上个赛季中进行了休整,只参加世锦赛一场国际大赛,本次比赛算是他们某种意义上的复出之战。自由滑比赛,庞清/佟健倒数第二个出场,今天的比赛中,庞清/佟健在抛后外结环三周时浮足搭冰,螺旋线、托举和接续步的完成都很好。但毕竟新节目是首演,他们的一些滑行中的舞蹈动作不是很到位,最终庞清/佟健的技术分为57.59分,节目内容为65.67分,自由滑拿到了123.20分,加上短节目的成绩,庞清/佟健的总成绩为185.16分。

  俄罗斯强强组合沃洛索扎/特兰科夫依旧以慢板作为配乐。作为庞清/佟健本次比赛的最大对手,两人的表现也不够理想,开场捻转三周时,女选手在落冰一瞬间有个踉跄,摔倒在地。但接下来的后内结环三周单跳和抛后外结环三周时,两人在落冰都各出现了一点小失误,螺旋线的发挥也尽如人意。直线接续步的完成很漂亮,与音乐配合很好。最终,沃洛索扎/特兰科夫技术分62.47分,节目内容分67.82分,自由滑成绩129.29分,总成绩195.07分。

  最终沃洛索扎/特兰科夫获得冠军,庞清/佟健获得亚军,丹尼/考芙琳获得季军。(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