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人和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援挣扎哭喊着被拖出球场 10人绿城未提前保级

2012年10月21日14:1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史一方

  本报实习生 王佳骏

  在裁判掏出红牌的那一刹那,马佐拉终于意识到刚才的犯规是多么的愚蠢,少一人作战的绿城队将有可能输掉这场关键的比赛。

  这位巴西外援悔恨交加,眼泪顿时喷涌而出,这一刻,他只希望时间倒转,刚才的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他哭着闹着不肯离场,就像一个孩子。队友雷纳托和曹轩好不容易将他拉到场边,他却挣扎着要回到场上重新战斗。助理教练小野刚赶紧带着工作人员冲上去,好几个人架着他,才将他拖出球场。

  不管这是不是马佐拉在黄龙的最后一战,他都给绿城球迷留下了无比深刻的印象。

  马佐拉是多么想要一个进球,多想帮助绿城提前保级啊!昨晚与贵州队的比赛,只要赢下对手,球队就能够成功上岸。

  几名外援真的都拼了。联赛仅剩3轮,这或许是他们在绿城仅剩的几次演出。新赛季,冈田将引进三名200万美元级别的外援,这意味着绿城前场的巴西三叉戟中,至少有两人离开。马佐拉是三个巴西人中最有望留下来的。无论防守还是进攻,他的作用都强过雷纳托和法布雷西奥。马佐拉也最受冈田器重,是三人中先发次数最多的一个。

  雷纳托的进球数位列全队第一,但他也是出了名的浪射王,如果他能把握住一半机会,都能排进中超射手榜前5位了。而昨天,雷纳托上演了本赛季最精彩的一次表演。他就像一条灵活的泥鳅,一次次抹过对方防守队员,搅得贵州队的禁区一片狼藉。他还为绿城扳平比分,救球队于水火。球迷纷纷称,雷纳托这是要逆天吗?

  马佐拉则不怎么走运。上半时,他在对手三四人的夹击中,用假动作漂亮过人后施射,结果皮球被门柱挡出。第68分钟,马佐拉获得空门机会,可惜没处理好,被对方后卫解围,自己也被撞倒在地。贵州队外援纳诺故意上前质问,示意他假摔,马佐拉正对自己屡次错失良机恼怒不已,受到对方的刺激,一怒之下推搡了纳诺。但他这一次着了对手的道,纳诺顺势夸张倒地,马佐拉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这已经是马佐拉本赛季第二次被罚下,他的脾气,就像是一颗定时炸弹。

  此时离比赛结束还有20多分钟。马佐拉猛然间觉醒,自己愚蠢的举动不但将使球队丧失场上优势,甚至可能因此输球。悔恨令他情绪失控,当场痛哭不已。队友和教练好几个人拉着他,他仍拼命想挣脱束缚,冲回场内继续战斗。小野刚抱着他,安慰他,马佐拉才逐渐平静下来,脱下球衣,擦去泪水,光着膀子走回了更衣室。

  这一幕令球迷们动容。马佐拉的犯规的确不够冷静,客观上也导致球队无法获取3分,但他的眼泪,是为球队而流,这说明他爱着这支队伍。

  10人绿城最终守住了1:1的平局,获得了宝贵的1分,虽未提前保级,但形势大好。球员们回到更衣室,发现马佐拉的情绪也已经平复。队长汪嵩说:“那一幕也感染了大家,我们拼了命都不能输。现在至少我们得到了1分,马佐拉不必太难过。”

  赛后,虽然冈田表示“原本无论如何想拿下3分,结果未能如愿”,但他并未指责巴西人。马佐拉本赛季两次吃到红牌,按照规定,他将停赛两场,这意味着这场比赛也是马佐拉本赛季在绿城的最后一战。明年,黄龙还会出现他的身影吗?对此,冈田没有给出答案:“下赛季的事情,现在还没有考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