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杭州绿城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圣张烈为丢球致歉球迷 贵州国门为低级失误郁闷

2012年10月21日14: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黔中早报

  本报记者 李航

  由于我们自己的足球不太给力,以至于很多中国球迷更关注欧洲足球,继而将欧洲足球的特色绰号加入到中国足球中。凭借着本赛季颇为出彩的表现,贵州球迷将“圣”字放到了张烈的名字前,但在与绿城的比赛中,“圣张烈”一次略显漫不经心的传球被对方抢断并制造了进球。不得不说的是,这个进球很可能会决定到茅台队能否拿到亚冠门票,也正是意识到了这个失误的巨大影响,张烈在赛后向队友们表达了歉意。

  本场比赛前,贵州茅台队的丢球只有31个,是中超丢球第5少的球队,而这少不了国门张烈的出色表现。上轮联赛,茅台主场4:2大胜上海申花,但如果没有张烈在最初阶段的高接抵挡,也许我们很难看到后来的大胜。也正是在这场比赛后,高洪波在发布会上公开称赞张烈是球队的最大功臣。

  黄龙一役,张烈的整体发挥还算不错,他在第10分钟扑出了汪嵩的任意球,随后还曾过掉过马佐拉,展现了他强大的自信。然而在茅台队进球没多久,张烈就因为过于放松犯下低级失误,他本想将球传给左后卫郭胜,但是力量过轻,而马佐拉启动速度极快,断球后立即将球横传,雷纳托跟进一击致命。下半场比赛,张烈表现稳健,但那次致命失误已无法挽回,最终后果只有在赛季结束之时才能体现。据内部人士透露,张烈在赛后非常郁闷,他向队友们表示了歉意。而在发布会上,高洪波也颇有暗示意义的说道:“很遗憾,进球没多久就丢了球,这不是能力的问题,而是注意力不够集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