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邓卓翔登场两小将建功 舜天1-2不敌恒大

2012年10月21日14: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上午9点30分,2012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第28轮的一场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外场展开,对阵的双方是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预备队与来访的广州恒大预备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恒大上半场由高志林和倪波攻入两球,舜天由戈伟点球扳回一分,最终广州恒大2-1战胜了江苏舜天。

  两队昨晚在中超的天王山对决中以1-1握手言和,时隔不到24小时两支球队的预备队再度相遇,而今天的南京奥体外场也一改之前的冷清景象,到场观看比赛的人数比舜天预备队其他场次比赛多了很多,到场的媒体记者同样不少,现场的球迷开玩笑说:“仿佛一夜之间多了很多自始至终关注江苏足球的人”。阵容方面,舜天队伤愈不久的邓卓翔本场首发登场,锋线上派出的是戈伟与杜文辉的组合。恒大方面,彭欣力、李智朗、高志林等偶尔在中超正赛中登场的球员纷纷首发,李建滨作为首发中卫登场。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十分激烈,这些没能在昨天的中超大决战中登场的球员也想通过预备队的比赛来证明自己。第12分钟,恒大率先取得进球,高志林接到队友边路传球禁区内停球后半转身打门打入球门右下角,舜天0-1恒大。失球之后舜天开始奋起反击,站在场边指挥的外教频频要求队员们前压和就地反抢。但是舜天的努力并没有收到成效,反倒是被恒大再入一球,第35分钟,恒大通过一次快速反击将球塞入禁区,倪波禁区内得球后机警推射攻破了关震的十指关。舜天0-2恒大。第45分钟,舜天扳回一球,克里维茨禁区内被踢倒,舜天获得点球,高中锋戈伟骗过董春雨一蹴而就。舜天1-2恒大。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向对方球门发起冲击。第49分钟,恒大的一个绝佳的单刀机会被关震神勇扑出。邓卓翔在第55分钟被王冠宇换下,舜天的教练组也关切的询问着小邓的身体感受。之后的比赛场面略显平淡,但是舜天老板董启彬以及主帅德拉甘的出现还是让场边引起了一阵骚动。第65分钟,杜文辉禁区线偏左位置得球后看董春雨站位靠前,左脚轻巧的挑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眼看舜天攻势有所起色,恒大预备队的主教练彭伟国也频频用广东话提醒着场上队员保持住自己的位置。之后两队纷纷作出了一些人员调整,第80分钟,恒大队替补出场的新疆小伙买买提艾力中场断球后单骑闯关突入禁区晃开角度右脚打门,关震将球挡了一下之后第二反应迅速将球抱住。最终比赛结束,恒大预备队客场2-1战胜舜天预备队。(搜狐体育 李南)

  江苏舜天预备队出场阵容:26-关震;28-杨笑天、4-许有志、33-熊韬、29-刘骥;11-王云龙68’19-钱哲隆)、21-克里维茨、31-张嘉贝、16-邓卓翔(55‘27-王冠宇);40-杜文辉(68‘14’唐淼)、15-戈伟

  替补:13-王杰、14-唐淼、19-钱哲隆、25-叶辉、27-王冠宇、30-李振环、32-刘君、35-朱超、36-孙翔

  广州恒大预备队出场阵容:12-董春雨;34-黄佳强、2-涂东旭、19-李建滨、31-张宏楠;25-彭欣力、23-李智朗(75‘43-李彬)、17-高志林、20-倪波(50’35-买买提艾力);39-谭家军(63‘30-彭绍峰)、24-石鸿俊

  替补:30-彭绍峰、35-买买提艾力、36-高顺杭、38-张育嘉、43-李彬

  主裁判:姚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