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飞:吉马良斯赞郭皓加图索 两将望争国青主力

2012年10月21日15: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原标题 [高飞:吉马良斯赞郭皓加图索 两小将有望争国青主力]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2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7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出征U19亚青赛的中国国青队集训名单,天津泰达同时入选了姜卫鹏和郭皓两名年轻小将。22日,这两人就将赶赴国青驻地报到,作为他们的教练,泰达预备队主帅高飞向记者介绍了两名队员的特点,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期许。

  回溯泰达上一次同时两人被招入国青,那还是12年前的事了,当时联袂走入国字号的曹阳和宗磊,如今已经是中超联赛中的“老字辈”了。12年后的今天,谈起自己现在的这两名弟子,高飞的赞美之词溢于言表,“他们的年龄都是93年的,姜卫鹏已经到一线队训练了,他打的是中后卫这个位置,他的防守意识和上抢能力都是非常好的,郭皓打的是后腰,虽然身处不是很高大,但是他踢球特别聪明,不管是传球、接球、转移还是远射,都有一定的能力。可以说,这两名队员都是咱们天津队很有潜力的年轻队员,所以他们能够进入国青,我感觉也是名至实归的一件事。”

  姜卫鹏此前已经开始跟随一线队训练,而郭皓也已经敲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上调一队训练,对于两人未来职业生涯的发展前景,高飞说:“他们两人都还很年轻,在比赛经验上还不是很丰富,他们今年能参加预备队联赛,对他们今后的发展是非常有帮助的。郭皓今年年底也要到一线队训练,一线队教练组对他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主教练吉马良斯甚至称他为‘加图索’,觉得他的抢断非常棒,所以他们都有很好的发展前途。”

  出发之前,郭皓跟随泰达预备队打了一场比赛,对手是河南建业队,只不过郭皓只打了半场就被换下。对于自己的安排,高飞解释说:“今天他踢了半场球,因为他脚踝部位有些伤病,而且过几天就要去国青集训了,所以这场比赛就让他打了半场。如果有这样的比赛,一定要多培养这些有发展的年轻队员,预备队联赛的胜负对我们来说没有太大的意义,培养出好的球员是我们最终的目标。”

  明天姜卫鹏与郭皓就将启程赶赴国青驻地,对于他们的此次国青之旅,高飞显然信心十足,“我们今年年初在昆明冬训的时候,国青的教练都过来看过比赛,也一直在沟通,而且像郭皓已经不是第一次入选国青了,他之前和国青队在朝鲜的比赛表现也很好,所以这次国青还是征召他入队,我认为在后腰这个位置上,他是非常有力的一个竞争者,很有希望能打上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