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广州富力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炮手复苏!凯塔激活罗申巴克 1射1传掀翻富力

2012年10月21日18: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28轮,大连阿尔滨客场2-1击败广州富力。能够从客场带走三分,很大程度上要得益于罗申巴克的神勇表现,本场比赛阿尔滨的两个进球都与他有关,先是开场后高质量任意球助攻刘宇得分,再是一脚怒射洞穿对方的大门。赢下此役,大连阿尔滨重燃亚冠希望。

  本场比赛虽是两支升班马的较量,但质量和精彩程度却很高,比赛开场后仅过了6分钟,罗申巴克罚出战术任意球,出其不意突然低传到左肋空档,刘宇接球在大禁区左侧选择吊门,帮助阿尔滨取得了领先。这粒进球奠定了大连阿尔滨反客为主的气势,丢球后广州富力大举压上进攻,造成后防空虚,而阿尔滨进攻线路非常明晰,第62分钟,乌塔卡大禁区左侧回传,于大宝横推中路,罗申巴克一记22米外右脚怒射,破门得分。

  罗申巴克的一传一射,大连阿尔滨队两球领先,随后罗申巴克还助于大宝为球队创造了点球,第65分钟,罗申巴克重新分球给于大宝,结果许博禁区内放倒于大宝,因而赢得点球机会,可惜凯塔主罚的点球被立柱拒之门外。尽管丢失点球后富力队斗志大增扳回一球,但最终阿尔滨还是赢得了比赛。

  今天的这场比赛从某种程度上来看,大连阿尔滨赢在了外援优势上,广州富力队的首席射手拉斐尔因伤缺阵,进攻火力骤减,而阿尔滨得益于乌塔卡、凯塔、罗申巴克、穆伦的联袂表现。本场比赛的进球是罗申巴克为大连尔滨攻入的第4粒进球,虽然与其他外援前锋相比这样的进球数并不算多,但是罗申巴克逐渐适应了中超赛场,并找回状态,要比上半个赛季的表现好得多,要知道之前他可是一直被冠以水货头衔。

  曾效力过巴萨的罗申巴克,个人战术意识很全面,但是随着年龄和状态的下降,经常在一些细节上有小瑕疵。难能可贵的是,自从巴萨师弟凯塔的加盟后,罗申巴克状态回升的非常快,与凯塔的搭档也让他越来越自信,2个月以来8战3球2助攻,逐渐找回强悍本色。

  在凯塔加盟之前,罗申巴克一直是阿尔滨中场的组织核心,虽然是后腰,但是因为是双后腰,所以罗申巴克扮演的经常是决定防守策略和控球组织进攻的角色,他的传球也的确非常具有威胁性和穿透力,是阿尔滨传球视野最好的一个。得到凯塔后,阿尔滨将拥有真正的进攻核心,他可以和罗申巴克一前一后,也可以不断换位,这两名先后效力于巴萨的球员将成为球队的大脑。今天的这场比赛,凯塔虽然没能进球,但是可以看出两人默契的呼应跟配合。赢了本场比赛,大连阿尔滨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广州富力,努力朝亚冠进军。(搜狐体育 孙行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