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全北追求恒大韩籍铁腰 赵源熙难续约恐离中超

2012年10月21日21: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神宗

  搜狐体育讯 20日晚间的争冠大战,恒大队内的韩籍外援赵源熙仅出场53分钟即被换下。14场首发上阵+1178分钟的数据,即使曾经因肋骨受伤长期休养,赵源熙的中超第二季依的表现依旧不差。不过由于金英权的到来,赵源熙在恒大队中的位置越发尴尬。据悉,恒大方面初定将不会续约这位韩国劳模,赵源熙本人已开始寻觅下家,不排除2013赛季重返韩国K联赛的可能。

  素有“拼命三郎”之称的赵源熙,在恒大队的战术体系中主干脏活累活,曾在亚冠赛场上拼断两根肋骨,力助恒大进军8强,其勇猛表现和职业态度深受球迷喜爱。不过,这位人品尚佳的韩国外援恐将结束自己的广州之旅。连续两个赛季效力广州恒大,赵源煕的表现堪称出色,迄今为止收获中超联赛冠军、超级杯冠军两座殊荣。不过随着金英权的到来,赵源熙在队中位置越发飘忽不定,先是落选亚冠第二阶段淘汰赛大名单,其次在队内的位置一再后退,甚至主打中后卫。

  实际上,赵源熙下半年在恒大队的经历一直不太顺心,内心闷闷不乐。在一个讲究辈分的国家,在后辈面前略显脸上无光,随着时间的推移,赵源熙的留队前景越发难以预测。此外从种种迹象表明,金英权的到来就是顶替赵源煕的亚援名额,而长达签约4年的期限来看,这也加剧了赵源煕离队的必然。不得已,这位2006世界杯韩国国脚已开始为自己下一站从新打算。

  比起穆里奇、孔卡、克莱奥等大牌外援,赵源熙140万美金的年薪确有“低人一等”。但这位性价比极高的韩国铁腰,在恒大队中后场却担当防守重任,其扫荡拦截能力和大范围跑动的特点在中超首屈一指。对于续约前景黯淡的事实,赵源熙本人十分失落,即使恒大始终以金元俱乐部的姿态屹立中超。在伤势完全痊愈后,赵源熙在里皮帐下重新得到启用,但主打位置却是中卫。尤其是20日晚间的夺冠大战,里皮对于赵源熙寄予厚望,倍加关切。但在达纳拉赫引领的舜天攻击群面前,银狐下半场还是谴上保隆,韩国劳模仅出场53分钟即被换下。

  和其他韩国同龄球员相比,29岁的赵源熙虽已到当兵的年纪,但因出道第二年(2003年)即服役尚武足球队,早已不受兵役所限。作为李章洙的爱将,赵源熙在恒大两年来的表现有目共睹。但随着李章洙的离开,赵源煕不会续约的征兆越发明显。不过作为一名后防万金油选手,可主打后腰、左右边后卫位置的赵源熙,不愁自己的容身之地。但能否留在中国,则成为各界关心的话题。毕竟赵源熙在本国K联赛经历十分成功,尤其师从车范根效力水原三星队的4年,收获K联赛冠军、足协杯冠军、联赛杯冠军各1座,他本人也在2008赛季入选韩国K联赛年度最佳11人。

  不过因为伤病,赵源熙留洋英超(效力英超维冈俱乐部)之旅并不顺利,为此,他甚至错过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重返欧洲留洋? 这亦是韩籍铁腰心中所想。据悉,即将成为自由身的赵源熙已通过经纪人与3、4家俱乐部取得联系,其中则包括一支来自瑞士联赛的俱乐部。此外,恒大亚冠对手全北现代亦对赵源熙产生浓厚的兴趣。而立之年归根K联赛,这也成为赵源熙下一站考虑的方案之一。(搜狐体育 神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