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曝德罗巴望重返斯坦福桥 切尔西冬季租魔兽?

2012年10月21日2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媒体报道截屏-德罗巴重返切尔西?
媒体报道截屏-德罗巴重返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外媒又曝出爆炸性消息,上海申花外援德罗巴有望在冬季以租借方式重返切尔西,取代状态不佳的托雷斯,而阿内尔卡的下一站也将返回英超。巧合的是,本轮申花主场与亚泰队的比赛中,德罗巴与阿内尔卡、莫雷诺三名外援全部缺阵,这似乎意味着魔兽离队已经进入倒计时。

  自从上海申花股权纠纷爆发后,关于德罗巴工资被拖欠的消息也随之曝出,期间德罗巴离开申花的传闻也不绝于耳。在19日参加完国家队比赛归来后,德罗巴甚至还炮轰某人是个疯子,也传出了魔兽亲口表态要离开申花的说法。随后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更是表示,尤文图斯已经和德罗巴就转会一事初步达成了共识。

  当外界以为德罗巴可能远赴意甲时,Emirates247网站突然曝出猛料,称切尔西对状态低迷的前锋托雷斯失去了耐心,有意让德罗巴重返斯坦福桥。上赛季,亨利已经短暂回归阿森纳,如今蓝军有意效仿枪手,让魔兽以租借的形式重新为球队效力。目前,切尔西在英超排名第一,本轮刚刚在客场4-2力擒托特纳姆热刺。作为队内主力前锋,托雷斯连续浪费单刀机会,俱乐部高层对金童的表现极为不满。

  原文透露标宋,上赛季阿森纳将亨利从美国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租借而来,虽然只在枪手呆了两个月,但是法国人不但取得进球,还提升了球队人气,实现双赢。此次切尔西也想效仿阿森纳的模式。更为主要的是,托雷斯的状态低迷,已经进行的英超比赛中,金童出战8次711分钟打进4球效率并不低,但是蓝军方面却认为他不是一个大场面先生,与热刺的比赛就多次浪费良机,与进球相比,他似乎更喜欢将球打偏。

  除了德罗巴外,阿内尔卡下一站也有可能重返英超。据法国资深体育记者安德鲁-拉姆塞透露:“毫无疑问,阿内尔卡前往中国就是看重高薪的待遇,此外他还想在亚洲发掘商业价值,开拓自己的商业道路,但是目前的情况恰恰相反,他不但没有得到想要的一切,在这里的生活也让他感到诅丧甚至是不快,尽管还有一年合同,他也有33岁,但如果AK愿意回到英超,会有很多俱乐部想接纳他。”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