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丁宁两分北京3-1内蒙古 郭焱0-3负朱雨玲

2012年10月21日2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21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2012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进入到男女团体第二轮的争夺。拥有丁宁、郭焱、盛丹丹和李天一的北京控股女队坐镇主场广安体育馆,迎战内蒙古银行队。最终北京控股3-1战胜了对手。

  丁宁 3-1 赵岩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3-3战平,其后赵岩失误稍多,丁宁8-4占据上风。尾局阶段在6-9落后的情况下赵岩反手一搏,连追两分。不过最终丁宁稳定心态,11-9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赵岩开局采取搏杀战术,4-1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丁宁逐渐迎头赶上,临近尾局时已经反超对手。尾局阶段丁宁一度10-7握有三个局点,赵岩顽强将比分扳成10平。关键时刻丁宁回球下网,赵岩强攻命中,12-10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陷入胶着,比分从1平一路战至3平。之后丁宁连得两分,5-3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赵岩略显保守,丁宁8-5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赵岩失误偏多,最终赵岩反手回球出台,丁宁11-5再度将局分超出。

  第四局比赛丁宁开局4-1占先,这个时候赵岩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赵岩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不过很快丁宁就再度占据较大优势。8-4,丁宁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丁宁再接再厉,最终赵岩回球出台,丁宁11-6锁定胜局。

  郭焱 0-3 朱雨玲

  首局比赛朱雨玲开局占先,5-2领先进入中局。之后两人互有攻守,朱雨玲始终稍占上风。8-5,朱雨玲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朱雨玲再接再厉,最终11-5先下一局。

  第二局比赛朱雨玲依旧占据上风,4-1领先进入中局。此后郭焱依旧状态低迷,朱雨玲一度9-1大比分领先。最终郭焱回球出台,朱雨玲11-4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开局双方一度难解难分,比分从1平一路杀至4平。中局阶段朱雨玲连得两分,6-4占得主动。这个时候郭焱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朱雨玲依旧神勇,最终郭焱回球下网,朱雨玲11-6为内蒙古银行将盘分扳成1平。

  盛丹丹/李天一 2-0 赵岩/朱朝晖

  首局比赛北京组合3-0、4-1占先,中局阶段两队互有攻守,盛丹丹、李天一依旧占据主动。最终朱朝辉回球出台,盛丹丹、李天一11-6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盛丹丹、李天一开局后迅速占据主动,6-3领先时对手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两队依旧缠斗在一起,尾局时北京组合10-8拿到两个赛点。之后对手赢回一分,盛丹丹、李天一随之也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北京队拿下关键一分,11-9锁定胜局。盘分2-1,北京控股领先。

  丁宁 3-0 朱雨玲

  首局比赛丁宁开局4-1、5-2占先,中局阶段朱雨玲显得有些一筹莫展,最终朱雨玲反手攻球出台,丁宁11-2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朱雨玲开局3-1领先。之后丁宁迅速将比分扳成3平并实现反超。5-3,丁宁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双方互有攻守,丁宁始终占据主动。在5-8的时候朱雨玲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朱雨玲连得三分将比分扳平。尾局阶段丁宁再发神威,一度10-8拿到两个局点。关键时刻朱雨玲扳回一分,这个时候丁宁也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朱雨玲回球下网,丁宁11-9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丁宁开局2-0、3-1领先,中局阶段她优势依旧明显,一度7-2领先朱雨玲五分。尾局阶段朱雨玲虽然顽强但没有太多的制胜手段,最终丁宁强攻得手,11-5为北京队赢得本赛季首场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