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继科:王皓累我也累 主帅不满:顶多发挥70%

2012年10月21日23:31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21日晚,2012乒超联赛男团展开第二轮比赛的较量,山东鲁能男队主场迎战八一熔盛重工队。本场比赛中,鲁能张继科为球队贡献两分,分别在第二场和第四场比赛中战胜周雨和王皓,张超和方博发挥不错,在第三场双打比赛中力克八一队周雨和尹航这对组合。最终,鲁能男队主场以3:1力克八一熔盛重工队,取得两连胜。值得一提的,鲁能泰山队韩鹏、郑铮、高迪和糜昊伦来到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

  赛后山东队主帅郭刻励和主将张继科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郭刻励首先对球队今天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今天全队发挥的还不是很好,虽然取得了这场比赛胜利,但没有发挥到百分之百的状态,顶多发挥到70%状态。希望回去后,好好调整,打好后面比赛。”

  具体到队员,郭刻励表扬了老将张超:“张超发挥出了老队员的作用,方博状态还不错,但是心里还没调整过来。今天王皓打的比较放松,面对强敌,方博如果在心里上过不去的话,他也很难突破自己。回去后好好总结,我们的目标就是打入争冠组,力争前四名,因为乒超无弱旅,我们一场场的打吧,脚踏实地的打好每一场比赛。”

  张继科对于今天的比赛则表示满意:“今天这场比赛打得不错,联赛打成这样确实不容易。自己对周雨那场,从准备到调动都还是不错的,毕竟对方也是新科全国锦标赛冠军,所以自己心态还是比较好,拼着打。全国锦标赛自己也是输给他了。总体来说,今天无论是跟周雨还是王皓打,这种心态还是比较好,比较拼,在联赛中调动成这样还是不容易的,自己这种状态慢慢在回升。”

  对于3-1赢下王皓这场球,张继科坦言“其实3-1的比分并不是非常轻松,王皓可能有点累吧,我也挺累的(笑),但没办法,比赛就是这样,一场接着一场,最终能够赢下今天的比赛还是非常高兴。”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