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广州富力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申巴克:和队友冲突非坏事 对富力10号印象深

2012年10月22日03:0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联赛来到尾声的时候,阿尔滨队所有人都发生了一些变化,有的成熟自信、有的内心挣扎、有的跃跃欲试,绝大部分变化都是小波动,但有一个人的变化比较彻底,那就是罗申巴克,从状态到心态,他的变化都比别人大。在31岁的年纪上,有这么大变化的球员不常见。这半个赛季,罗申巴克身上发生了什么?记者19日对罗申巴克进行了独家专访,听罗申巴克自己谈他的心路历程。

  保级 对阿尔滨信心十足

  《竞周刊》:这个赛季接近结束了,你觉得在大连的生活怎么样?

  罗申巴克:在大连这八个月过得非常舒服,这座城市非常美丽。而且球队下半程成绩也相当不错,总是赢球,心情很好。另外我的家人都来了,尤其是妻子在身边,照顾我,给我做饭,现在一切都适应了。《竞周刊》:你的队友和教练都说你下半赛季比上半赛季好太多了,你是如何调整的?

  罗申巴克:我刚到这里时所有人都不认识我,不了解我的踢球风格,相互之间配合也不够好。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我们互相适应,互相了解对方,现在我跟队友配合越来越好,越来越默契。《竞周刊》:你自己能分别总结一下上、下半程吗?

  罗申巴克:上半程我不太适应,但我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球员,知道自己拥有什么样的水平,所以我不着急,我就尽量去适应球队,我知道球队会更好。下半程正如我上半程预期的那样,越来越好。《竞周刊》:阿尔滨一度处于保级边缘,最危急的时候,你紧张过吗?

  罗申巴克:没有,一开始我们确实很困难,毕竟我们是中超新军,很多球员互相都不认识,配合也很生疏。但我一直都对球队充满信心,在最严峻的时候,我也相信会改变。

  训练 有小冲突正常

  《竞周刊》:上半程我们偶尔来看训练,曾经两次碰到过你与队友小冲突的时候,为什么会这样?

  罗申巴克:对于我来说,训练跟比赛一样,只要是我在训练场上,就会把训练当比赛去打,比赛中有小冲突是正常的,所以训练中有小冲突不是什么坏事。

      《竞周刊》:上半程你有时会打替补,那时候你会不会有想法?

  罗申巴克:我知道我能做什么,能给这支队伍带来什么,当时我知道现状肯定会改变的,所以当时我非常冷静,也理解教练的战术安排。

     《竞周刊》:你现在跟队友沟通得多吗?

  罗申巴克:比以前多,本土球员中,沟通最多的是周通和胡兆军,他们都说英语。

     《竞周刊》:你在意球迷对你的看法吗?

  罗申巴克:比赛中球迷呼喊的什么,我也听不懂,而且比赛时注意力高度集中。大连人都非常热情,有一些球迷送给我一些非常可爱的小礼物,他们的热情让我对这座城市拥有了更多的感情。

       《竞周刊》:有没有关注过媒体对你的评价?

  罗申巴克:我不太关注,因为我的工作就在球场。

      《竞周刊》:知不知道媒体形容你的眼神能杀死人?

  罗申巴克:哈哈,表面上我是个很严肃的人,不熟悉我的人说我冷漠,但熟悉我的人也认为我挺会说笑话的。

  未来

  希望在大连呆得长一点

  《竞周刊》:你现在一共有四个助攻 (昨日对富力又增一个),三个进球 (昨日对富力又增了一个),对贵州和山东都是超远任意球直接破门,技惊四座,哪一个进球是你最喜欢的?

  罗申巴克:最喜欢的是对江苏那场的进球,因为那是个运动战进球,是整体配合的进球,不是定位球。

      《竞周刊》:整个中超你对谁印象最深?

  罗申巴克:对于我来说中超每个球队实力都相当,没有哪支球队实力特别强,富力10号达维我最欣赏,他非常不错。

      《竞周刊》:下个赛季有什么打算?

  罗申巴克:我在大连阿尔滨呆得非常好,很习惯,在这里还有合同。明年我们有更高的目标,我希望在这里呆得长一点,这个城市足球文化非常好,俱乐部的文化建设也相当不错,虽然成立时间很短。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