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举重冠军妻子身陷绝境|才力妻子患癌丧父欠债 > 才力妻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国足队员为举重冠军遗孀捐10万 各界捐款20万

2012年10月22日03:3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才力妻女微博求助”后续报道

  山东一家医院致电本报,愿为刘成菊母女提供全程免费治疗上周,本报持续关注亚洲举重冠军才力妻女微博求助一事,消息迅速在社会和网络上传开,不少爱心人士向才力家人伸出爱心之手。

  昨天,本报记者再次致电才力妻子刘成菊,后者透露:前天,前辽足名将庄毅来到她的家中,一次性捐款10万。她非常感动:“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善款近20万元,感谢你们报纸的帮忙,感谢所有好心人! ”

  才力妻女已收到善款近20万

  昨天,本报记者电话回访才力妻子刘成菊,刘成菊说:“前天,足球名将庄毅来到我家,给了我十万元现金,我当时激动得说不出话了,他握紧我的手对我说:‘我和才力也认识,我不知道你现在这么难,如果早知道我不会坐视不管的。’庄毅一个素不相识的人,一次性给我这么大的帮助,我很感动,很感激。 ”

  另外,刘成菊还向本报记者透露了一组数字:“自从我的事情被媒体关注以来,目前社会各界捐款已经近20万元,他们有的是私营业者,有的是企业老板,还有的是普通打工者或学生,我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相信才力在天上也会看到的。 ”

  国内知名三甲医院愿提供免费治疗

  除了社会爱心人士的捐款,医院方面也传来好消息。昨天,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内分泌与代谢病医院一位负责人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详细询问了才力女儿的病情,随后,该负责人表态:“我们医院愿意为才力女儿提供全程免费治疗。 ”

  该医院办公室主任张林涛对记者说:“我们是一家三甲医院,属于事业单位,当看到才力家人的遭遇时,院领导非常重视,经过层层审批最终做出决定,愿意为她们母女提供全程免费治疗,换言之,患者住院、治疗、检查、康复的费用一律不收。另外,如果才力家人前往山东有困难,我们医院可以为其搞募捐,医院职工自愿捐款为其筹集路费。另外,通过你们《半岛晨报》,我也得知全国滑雪冠军赵永华的事情,如果条件允许我们也会为她提供全程免费治疗。 ”

  随后,本报记者把这一好消息转达给才力妻子刘成菊,后者表示:“非常感谢该医院对我提供的帮助,我将和院方商量一下然后再做决定。 ”记者曾啸

相关新闻:

·前举重冠军之妻陷绝境-患癌丧父 7万外债无力还
·已故举重冠军女儿向社会求助 盼救治患癌症母亲
·已故举重冠军家庭遭重创 妻子患癌女儿重306斤
·刘成菊接受采访声音衰弱 直言最放心不下是孩子
·才力家中随处是药盒 女儿:若变瘦想穿漂亮衣服
·回顾举重冠军之死:母亲预感不祥 全家仅有300元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