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垂涎10猎物:德甲神锋领衔 尤文国米两王牌

01-肖克罗斯
1/10

01-肖克罗斯

2012年10月22日15: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虽然2012/13赛季半程未过,但英超各支球队均暴露出不少问题,譬如曼联,后腰和中后卫的位置成为主帅弗格森最大的心患,这两个位置不少缺人手,就是人员老化严重,曼联想四线冲击冠军,就必须在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后砸钱买人。借此,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盘点曼联明年1月份或明天夏天可能签下的十大潜在强援:

  01.肖克罗斯

  瑞安-肖克罗斯现年25岁,虽然他现在效力于斯托克城,担任这支球队的队长,但他却是曼联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02年,当时还不到15岁的肖克罗斯来到老特拉福德,2005年被曼联主帅弗格森提拔至一线队,他曾在联赛杯代表曼联出场过。肖克罗斯在2007年夏天以1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现在所效力的球队斯托克城。当前,肖克罗斯已是英超赛场上最优秀的中后卫之一,在特里退出英格兰队后,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将其招入三狮军团。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