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触犯法律!小贝骑摩托打电话 小七怀里卖萌(图)

01-小贝骑摩托打电话
1/10

01-小贝骑摩托打电话

2012年10月22日23: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10月22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在美国洛杉矶银河队效力的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在公路上耍帅,朋友给他打电话,万人迷没有选择停车,而是左手拿起自己的iphone放在右耳朵旁接听。《每日邮报》提醒,小贝可能为此而触犯法律,“贝克汉姆这样看起来可能很酷,但他可能遇到麻烦,37岁的英格兰球星触犯道路法律,根据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驾驶相关法律,包括摩托车在内的交通工具,在没有停止状态下,是不能打电话的。从这点可以看出,贝克汉姆似乎缺乏点常识,但扮相有十足的时尚感。”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贝克汉姆会不会因为骑摩托打电话而被处罚,但他们夫妇是可以相聚了,还是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此前在法国巴黎走穴的维多利亚返回美国,此次外出不是辣妹一个人,而是带上了15个月大的爱女小七。另一家英国媒体《太阳报》对维多利亚也有报道,称辣妹一如往常冷对狗仔队们,拒绝在拍摄镜头前露出笑容;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国纽约JFK机场,贝克汉姆夫妇爱女小七再次抢了维多利亚的风头,在妈妈怀里的哈珀面对着镜头咬指甲卖萌。(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