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衰阵容:舜天洋枪领衔 恒大四将入围(图)

01 顾超
1/11

01 顾超

2012年10月22日2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中超第28轮火力全开,场场都有进球,但是精彩比赛的背后也蕴藏着一些冲突和失误,比如绿城队马佐拉的红牌、秦升防守失误导致舜天的闪电进球、凯塔罚失点球,以及申花小将吴曦失误送给对方的点球等等。下面是中超第28轮的最衰阵容:

  门将:顾超(杭州绿城)

  杭州绿城在主场1-1战平来访的贵州人和。本场比赛,绿城派出了年轻门将顾超,不过他在门前的表现却是令人提心吊胆,多次出现扑救脱手的尴尬场面,并且险些送给对手点球。本场赛前,由于姜波有一些腰伤,派出顾超出场,面对贵州的三大外援冲击,顾超在门前有点紧张,回顾比赛的过程,贵州的进球正是抓住了顾超扑救脱手的机会,当时久比奇的头球攻门被顾超扑救不远,穆斯利的精妙传球,帮助久比奇取得进球。第83分钟,贵州角球传到门前,顾超出击拿球不稳,皮球被穆斯利控制,顾超在身后有疑似犯规的动作,庆幸的是裁判只判罚了角球,没有对顾超的行为有所表示。如果严格的裁判,这次必定是要被判罚点球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