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高效难抵失责之罪 湖人登顶需飞侠恢复记忆

2012年10月22日1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湖人负国王 霍华德霸气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前赛中,湖人主场92-99负于国王,遭遇季前赛6连败。本场比赛科比的投篮效率依然高效,12次出手6次命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然而作为球队领袖,科比却在下半场忘记了自己的责任,尤其是和首秀的霍华德之间缺乏持续的配合。

  季前赛出战的前4场比赛,科比的得分呈现出逐渐走高的势头,过去两场分别拿下31分和22分。但这并非关键所在,重要的是科比4场比赛的场均出手次数只有11次,比上赛季常规赛的场均23次下降了一半多,这说明科比的进攻效率比上赛季有了很大提升。不过科比的高效率却没能换来湖人的胜利,这多少让飞侠有些郁闷。

  上一场输给国王,科比得到了22分。此役德怀特-霍华德复出迎来湖人首秀,内线强援的存在让科比的比赛变得更加轻松。果然比赛一开场科比就在外线远投三分中的,掀起湖人进攻序幕,而此前有3场比赛科比三分球总共才2投0中。但科比似乎并不想过多的得分,比赛中他多次有意和霍华德等人演练配合。利用自己的突破能力和纳什的配合,科比很快又得到4分下场休息。

  第二节重新上场后,科比有意加强了和霍华德之间的配合。短暂的调整之后,两大巨星马上擦出了极具统治力的火花。霍华德抢下防守篮板,科比造犯规两罚全中,接着科比和霍华德相互助攻连续3次得分。也就是在这段时间,湖人打出了反超国王的10-0高潮。上半场结束前,科比又投中压哨两分,将超级得分手和球队领袖的双重身份完美结合起来。

  上半场的完美表现似乎让科比有些得意忘形,进入第三节后科比开场就投中两分,但此后他完全进入了单干模式,最终导致自己陷入困境。虽然第三节科比又拿下6分,但湖人却将上半场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完全葬送。

  对于科比来说,霍华德的到来无疑是他的福音,因为他们两人完全可以打出当年OK组合的绝对统治力,这一点在比赛第二节也得到了充分的证明。由于过去几个赛季习惯了个人单打独斗,科比和超级中锋合作的记忆似乎大部分已经丧失,但这恰恰是湖人能否重返联盟之巅的关键之关键。或许霍华德需要调整学习,但首先科比需要学会自控自制,找回那些曾经的记忆。(搜狐体育 Wella)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