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第500场顶级联赛饮恨 王大雷落泪感谢球迷

2012年10月22日14:02
来源:天天新报
阿内尔卡和朋友坐上看台,后来和德罗巴坐到了一起
阿内尔卡和朋友坐上看台,后来和德罗巴坐到了一起

  里程碑之战,申花能说的却只有对不起。上周六晚1比3输给长春亚泰的比赛,不仅彻底断绝了申花的最后一丝亚冠梦想,也让球队征战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第500场纪念沦为一个失败的耻辱。作壁上观的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两大球星也难掩失望之情,未等到终场哨音响起就双双离开,只留下一个泪流满面的王大雷。

  开场短时间内的两个丢球,是最让门将王大雷感到郁闷的。虽然难以将责任归咎到他身上,但作为这种痛苦最直接的承受者,大雷还是在赛后洒下了男儿泪。

  “申花的第500场职业联赛?”说到这里,王大雷就难忍泪水。作为中国足坛现如今仅有的4支迎来顶级联赛第500战的球队,申花无疑是一支充满荣耀的球队。但就在这个晚上,王大雷和他的队友们却将申花的掩面丢尽。

  “前辈们对不起,球迷们对不起,让你失望了,我无法了解每一位申花人的心,但我感谢今天来到现场的9000多位申花人。谢谢你们一直都在。”王大雷诚恳地致歉。

  后防大将戴琳同样心情郁闷。他和莫伊塞斯领衔的后防被亚泰队洞穿三次,此外还“额外附送”两个被浪费掉的单刀球,表现非常不好。戴琳在赛后说:“心情是最难受的!”他还表示:“一年三大皆空,亚冠、联赛、杯赛!感谢那些还一如既往支持我们的球迷、希望明年是我们期待那个冠军。”

  对于球员们送上的歉意,申花球迷选择有保留的接受。一位网名为“杜维尔”的球迷说:“没事!我们习惯‘明年’了!”还有球迷认为,申花应该学会低调:“目标定低点,别总一口一个冠军,明年能保级就该庆贺了。”

  不少球迷认为,随着德罗巴陷入离队传闻,申花现在高谈明年的成绩并不现实。“德罗巴这场比赛没上场,他真的会走吗?”一位球迷的疑问代表了很多申花球迷内心的不安。对此申花俱乐部表示将不再回应类似话题,但有知情人却对德罗巴的留队表示乐观:“人没来的时候追着问啥时候来,来不来;人来了以后又追着问啥时候走,走不走。一些中国媒体和球迷啊,唉,真懒得说他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