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国王搅霍华德首秀 魔兽狂飙难阻湖人连败

NBA官网
1/3

NBA官网

2012年10月22日14: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季前赛的厮杀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对阵国王,本场比赛德怀特-霍华德伤愈复出,迎来在湖人的首秀。不过湖人最终依然以92-99不敌国王,遭遇到季前赛的六连败,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国王搅浑魔兽首秀

  霍华德在加盟湖人之后一直都在进行训练,直到今天才迎来他在洛杉矶的首秀,而这场比赛也让我们看到了"魔兽"作为超级中锋的狂野,全场砍下19分12篮板和4盖帽的数据,不过湖人还是无奈地遭遇季前赛六连败。得益于霍华德坐镇篮下,湖人在内线得分上以42-38领先国王,但他们输球的原因在于失误过多,在失误数方面胡仍以22-13遥遥领先国王,而进攻篮板方面国王也以12-9领先湖人。这也是为何湖人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9.3%,而国王仅有40.7%的投篮命中率的情况下,国王依然最终能够在一度落后达15分的情况下仍能赢球的原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