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当救世主 切尔西迎白鹿巷首胜

2012年10月22日15:25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各大联赛新一轮赛事全面开打。尽管刚刚打完国家队的赛事,但各位球星们的表现却依旧抢眼,纷纷当起了球队的“救世主”。尤其是巴萨的头牌梅西,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越来越逼近贝利创造的年度个人进球纪录。

  A

  巴塞罗那5:4拉科鲁尼亚 救世主:梅西

  有望刷新全年进球纪录

  梅西本赛季首次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巴塞罗那以5:4战胜拉科鲁尼亚。这场进球大战,主角是巴萨的梅西和法布雷加斯,梅西在队友阿尔巴和特略先进两球后引爆全场,在西甲第15次上演帽子戏法,并以11球跃居西甲射手榜之首,领先皇马主将C罗两球。小法则贡献了3次助攻,其中包括脚后跟妙传,帮助梅西打入第一球。

  梅西在上轮西班牙国家德比包揽了巴萨的两个进球,随后在阿根廷国家队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中打入3球。昨天,梅西今年在巴萨和国家队的总进球达到71个,距离球王贝利1959年创造的世界足坛全年进球纪录只差4个。今年比赛还有两个月,梅西超越贝利的纪录已无悬念,并且指日可待。

  在西甲的另一场比赛中,迪马利亚贡献一次惊天的远距离小角度吊射,最终皇马主场2:0赢下塞尔塔,依旧落后巴萨8分。

  B

  切尔西4:2热刺 救世主:马塔

  7年来在白鹿巷的首胜

  切尔西的救世主是马塔,他在蓝军1:2落后的情况下,用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帮助球队4:2客场赢下和热刺的伦敦德比大战,继续领跑榜首。

  博阿斯3月被切尔西炒了鱿鱼,这是他率领热刺首次对阵前东家,却度过了失意的一天。这位葡萄牙少帅未能击退旧部,还让热刺丢掉了7年的纪录:这是2005年以来,切尔西在联赛中首次在白鹿巷赢球。“目前看,他们(切尔西)的确是英超最好的球队。他们的状态就像去年的曼城。”博阿斯赛后说。

  确实,中场1:2落后的切尔西,再现上赛季勇夺欧冠冠军的韧劲,并展现出球队重建中的技术风格。其中,西班牙中场马塔立了头功,他在第66、69分钟连续进球,帮助“蓝军”重夺优势。替补登场的斯图里奇补时阶段再下一城,4:2!客场迎战劲敌,却能取得如此大胜,“蓝军”的英超“冠军相”显露无疑。

  C

  曼联4:2斯托克城 救世主:鲁尼

  出道十年打进第200球

  鲁尼成为曼联4:2险胜斯托克城的主角,他先是为对手送上乌龙大礼,接着又梅开二度帮助红魔实现逆转。

  10年前的这一天,在埃弗顿出道的鲁尼用一脚远射,攻破希曼把守的阿森纳球门。10年之后,鲁尼已经打进了200粒进球,其中英超146粒,10年时间,埃弗顿的小胖终于变成了老特拉福德的国王。

  据曼联官网报道,鲁尼在赛后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个乌龙球,不过幸好曼联完成逆转,对我们来说很棒。我想只要我一直好好踢下去,能不能进球我并不太关心。”随后鲁尼还表扬了助攻自己打进第一球的范佩西,并且对自己取得俱乐部200粒进球表示非常高兴。主帅弗格森在赛后赞扬了球队的表现,不过他认为曼联本该打进更多的进球。

  D

  曼城2:1西布朗 救世主:哲科

  超级替补专进关键球

  曼城在一球落后,并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凭借超级替补哲科梅开二度补时绝杀本赛季大黑马西布朗。

  比赛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沙恩·郎为西布朗取得领先。全场比赛结束前,刚刚替补出场1分钟的哲科就为曼城打入扳平1球,随后他又打入一粒绝杀球。

  曼城队教练大卫·普拉特赛后赞扬了在对西布朗的比赛中打进绝杀球的哲科。他说:“如果我们回顾一下哲科在曼城的生涯,看看他的那些进球,他打进了太多的关键球,每一球都非常重要。我还记得上上个赛季,他在对布莱克本时的进球,那一球多少帮助我们晋级了欧冠。再看看上赛季,赢得联赛冠军的那一球。”

  英超8轮过后,切尔西以22分稳居榜首。同样取胜的曼联、曼城同积18分,位列二、三位。热刺与少赛一场的埃弗顿同以14分紧随其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