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姆斯特朗禁药风波 > 阿姆斯特朗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加特成为阿姆斯特朗死对头 决心严惩赛场骗子

2012年10月22日16:02

  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今天将正式宣布对于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查处阿姆斯特朗的态度。美国反兴奋剂机构首席执行官特加特对阿姆斯特朗穷追猛打,最终将阿姆斯特朗职业生涯滥用禁药的丑闻公之于众,并给予严惩。特加特成为了阿姆斯特朗一生最大的死对头。

  即便那些不了解特加特的人,也知道他最近在忙什么:就是让曾七夺环法自行车大赛冠军,并享誉世界体坛的阿姆斯特朗如今的日子不好过。有趣的是特加特与阿姆斯特朗有许多相似之处,两人都是41岁,都喜爱骑车,并且意志都十分坚强。特加特强调:作为反兴奋剂机构负责人,他追求的是事实和真相。

  特加特出生在佛罗里达一个法律世家,他的父亲是一名律师,叔叔是一名法官,受家庭影响,特加特的兄长和妹妹也都是律师。特加特从小喜爱体育运动,读高中时是佛罗里达州高中棒球和篮球冠军队成员,特加特说:“我从小参加体育运动,从中学到许多道理,懂得了刻苦努力是取得成功的唯一途径。这也是所有孩子成长中应该明白的道理。”

  特加特大学主修哲学,大学毕业后在高中教了3年书,并且担任学校棒球和篮球队教练。球员和教练经历,让特加特对于比赛中的不公平现象尤为痛恨。

  在调查阿姆斯特朗服药一案过程中,特加特和美国反兴奋剂机构面临不小压力,甚至有人向特加特发出了死亡威胁。对此特加特不为所动,他说:“我听说过太多清白运动员退役后抱怨比赛不公、感到吃亏的故事。”

  特加特举了好友T·刘易斯的例子,刘易斯在上世纪90年代崭露头角,具备了加盟职业棒球队的潜能,然而他未能如愿。刘易斯成长于兴奋剂泛滥的年代,他最终比不过服用禁药的运动员。刘易斯曾对特加特开玩笑说:“我是一个被甩在后面的运动员代表。”这话深深刺痛了特加特,他决心要惩处那些赛场上的骗子。

  特加特在高中教书3年后,在得州南卫理公会大学获得法学文凭,得以在2002年进入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工作,并在2007年升任该机构首席执行官。特加特曾参与美国几起运动员服药大案的查处,其中包括巴尔科案,受处罚的大牌运动员包括奥运会短跑冠军加特林、琼斯、环法大赛冠军兰迪斯。

  由于查处曾被誉为抗癌斗士的阿姆斯特朗,特加特既受到赞誉,也备受责难。特加特说:“不是我故意与大牌运动员过不去,说到底,一切以事实为依据。无论哪个案件,真相最终会水落石出。”

  (来源:新民晚报 黄永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