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 2012观澜湖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观澜湖高尔夫球赛落幕 王志文获明星组个人冠军

2012年10月22日17:02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为期两天的观澜湖世界职业高尔夫球明星赛,昨天落下了帷幕。来自海内外的文体明星和高球明星们组成的12组24支队伍共同角逐36洞定分赛。最终,马特·库查尔以84分赢得职业球手个人冠军,并获得24万美元奖金;中国著名演员王志文取得了明星组个人冠军;马特·库查尔和安迪·加西亚的组合则夺得了职业-明星团队冠军。

  “外星人”罗纳尔多在决赛轮难耐酷热,最终以77分排在第15名;“小巨人”姚明则以76分与著名演员王宝强、洪金宝等并列第13位。

  明星云集

  不是球星就是影帝

  参加本次比赛的24支队伍,都由一位国际明星和一位职业球手搭档组成。赛场满眼看去,不是球星就是影帝,而且绝对都是大腕。

  除了“小巨人”姚明与中国著名球手梁文冲的搭档外,著名导演冯小刚和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吴阿顺配对王宝强、孙楠与莱贝蕾·劳伦斯、“外星人”罗纳尔多和美女球手梅丽莎·瑞德、张连伟与“台球皇帝”亨德利、“飞鱼”菲尔普斯搭档李安·佩斯、卫冕冠军曾志伟搭档美国女球手凯思林·艾琪,都堪称星光灿烂。

  南非的李安·佩斯是女子职业选手中排名最高的选手。这两天,她的搭档是获得了18枚奥运游泳金牌的菲尔普斯,帅哥美女的搭档成了赛场的风景线。

  最终,明星组的冠军由中国影星王志文获得。除了收获一座奖杯,他也成为了观澜湖的荣誉会员。

  姚明羞涩

  不是剃头就是进坑

  相比最终的成绩,很显然,明星赛上的欢乐更为重要。姚明和罗纳尔多在一号洞的亮相就引爆了全场。

  一名男子球迷手持巴西队队服,在人群中不断踮脚起跳呼唤“Ronaldo!Ronaldo!”附近多名球迷帮忙一起大呼罗纳尔多的名字,要求帮忙签名,盛情难却的罗纳尔多终于第三次转身,为男球迷签名。

  2.26米的姚明是全场最高的参赛选手,也是人气最高的明星。当他乘坐球车来到一号发球台,通道和发球台四周被各年龄层次的观众们围得水泄不通。听到人们大呼他姓名时,“小巨人”的表情竟有一丝羞涩,没来由地满脸通红。和姚明搭档的是中国选手梁文冲,他表示和姚明同组比赛,主要目的就是打得高兴,享受高尔夫。

  和在NBA随心所欲驰骋不同,在大家关注下开球的姚明不免有些紧张。一号木开球后,球径直奔向了右侧的树林。之后姚明发挥起伏,偶尔能开出不错的球,却时常打出剃头球。18号洞,他的球屡次下水,进沙坑,成了“沙坑王”。

  到了第二天,姚明的击球质量明显提高,最终将排名提升到了第13名,与王宝强并列。

  菲鱼跨界

  不玩游泳就练高球

  除了姚明和罗纳尔多,菲尔普斯就是最受关注的人了。伦敦奥运会上功成身退之后,人们就再也没有在泳池里看见过“菲鱼”,而他却频频出现在高尔夫球场上。

  据说,他已经拜“老虎”伍兹的前挥杆教练汉克·哈尼为师,似乎有了进军职业高尔夫球坛的雄心。

  事实上,菲尔普斯喜欢高尔夫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早在2010年首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期间,还在备战上海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的他就抽空来到海口参加了比赛,且有相当精彩的表现。一个月前,菲尔普斯参加了他人生中第一场重要的高尔夫比赛——莱德杯,让他大呼过瘾。本月在登喜路林克斯职业/业余高尔夫配对赛中,他就不可思议地推进了一杆长约46.6米的推杆,让外界看到了他球技的进步。

  “我觉得迈克尔的身材很适合打高尔夫球,他曾是游泳运动员,手臂很长又很有力量,这很有意思,这意味着他可以把球打得很远。不过,他现在的水平还不足以打职业比赛。”汉克·哈尼表达了对这位新弟子的喜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