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将帅校园献爱心活动 维森特吐心声激励队友

2012年10月22日18: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10月22日14:30分,武汉卓尔俱乐部携手武汉晚报走进武汉精英文武学校献爱心活动,卓尔俱乐部副总李昊、主教练郑雄携手梅方、谭斯、维森特等球员出席。与孩子们踢球互动,并欣赏了学生们的武术表演。活动结束后,外援维森特接受采访时坦言:“今天来到这里,让我想起了我的小时候,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与孩子们互动。”

  下午14:00时,梅方、谭斯、饶尧以及胡卓伟四人抵达文武学校门口,被校长热情的招待请进了校园,随后主帅郑雄、俱乐部副总李昊、助理教练郑斌、外援维森特、阿代尔纷纷抵达。卓尔俱乐部精心的为孩子们准备了足球、羽毛球拍、书包以及练习本等爱心礼物。

  爱心活动中,嘉宾被邀请上台,文武学校的少先队员们,将红领巾系在了大家的脖子上。外援维森特、阿代尔看上去非常喜欢这个环节,佩戴上红领巾的卓尔将帅也显得非常的帅气。阿代尔看见小朋友向着他敬礼时,笑容满面的也回敬了一个!随后,卓尔球员们将带来的爱心礼物送给文武学校的学生们。大家看到足球、羽毛球拍特别的喜欢。武汉晚报也捐出了爱心款一万元整。

  随后,卓尔将帅也欣赏到了文武学校学生们的武术表演,在场下拍手叫好。欣赏完表演,梅方、维森特和阿代尔来到学校操场,和孩子们踢球互动。能够和卓尔队球员们同场竞技,文武学校的足球小将们踢得非常带劲。

  活动结束后,队长梅方接受采访时坦言:“很开心参加这样的慈善捐助活动,这样的活动给予了球队精神上的激励,在校生艰苦的生活学习环境,简单的住宿条件,激励着我们。”谭斯说道:“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慈善活动,希望社会上更多的认识来关注他们,以后我也会多多给他们捐助学习用品。”看到学生们这样的生活条件,谭斯也很有感触:“以后在生活中不要太浪费,要节约点。”

  外援维森特来到这里回忆起了童年的生活,他表示:“来到这个地方,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非常喜欢这些孩子们,让我回想起了我的童年生活。我的童年,父亲没有能力让我去上好学校,我的校园生活比这里还要艰苦,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能够帮助这些孩子,陪着他们玩。”

  维森特还想告诉孩子们:“长大以后的成功,不需要小时候家庭环境有多好,有多有钱。需要学习环境的氛围,以及自己的努力。希望他们能够成功!”(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