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亮伤愈复出参加合练 邵佳一黄牌停赛缺战舜天

2012年10月22日2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下两轮比赛,各支球队都不敢在最后时刻有丝毫的松懈。北京时间2012年10月22日上午,北京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从青岛回京后的首堂训练课。在训练中,队员们的状态都非常不错,徐亮的伤势也明朗了很多。【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经过昨日雨水的洗礼,今天的北京阳光明媚,而与天气相对应的是队员们的好心情。上轮比赛客场击败青岛中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球队的压力,队员们的脸上也纷纷露出轻松愉悦的表情。但再次谈到这场比赛时,郎征表示,赢球的过程并不轻松:“我们队今年的成绩一直都不是太好,队内的气氛也比较紧张。也可能有之前输球的原因,大家也多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我们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把比赛拿下来。”

  在与青岛中能一役中,王长庆打进一粒精彩的吊射,有球迷调侃其不进球则已,一进球必是经典。对此,王长庆谦虚的表示:“我觉得没有球迷们说的那么好,就是可能比平常的射门巧了一点,没怎么发力。当时球从左侧横传过来,我停了一下之后看到守门员正在往前移动,所以就搓了一个反方向。”

  由于广州富力队上轮输球,北京国安队在争夺亚冠名额的战役中掌握了主动权。但是接下来的两个对手一个比一个难缠,御林军的将士们丝毫不能掉以轻心。毕竟面对正在为争夺联赛冠军而展开厮杀的江苏舜天和广州恒大,哪支球队都没有必胜的把握。“我觉得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是对手是江苏和恒大,这是两个非常强大的对手,这两场比赛非常关键。我们还是得一步一步的走,我觉得只要我们把过程做好了,结果应该也不错。”张稀哲表示。

  面对困难,郎征表示大家已经做好了准备:“后面的两个对手都非常强劲,一个是目前积分榜榜首,一个是第二名,而且这两场比赛一个是主唱一个是客场。我觉得还是得一场一场的来吧。先不要想太多,我们的目标是争取亚冠联赛的资格,要做好最困难的准备。”

  在今天的训练中,因伤病久未露面的徐亮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据记者从国安队队医双印处了解到的情况,徐亮的伤势已无大碍,他今天也和队友们一起参加了合练。而其他队员的伤势则不太明朗,徐云龙、邵佳一、张稀哲都没有参加今天的合练。据了解,张稀哲和徐云龙都是在与青岛队一役中受的伤,但均无大碍。而邵佳一则是因累积黄牌停赛,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搜狐体育 四三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