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3700万冬购德甲双子星 或助切尔西签法尔考

2012年10月23日0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星报》:热刺将和曼联竞争京多安 


  虽然曼联中前场足够强大,但按照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说法,弗格森爵士将会在一月份继续收购进攻型球员,据悉莱万多夫斯基和京多安有望在冬季转会期间加盟老特拉福德。众所周知,曼联主帅弗格森对莱万多夫斯基非常感兴趣,上赛季德国杯决赛,苏格兰人亲赴德国观看了这场赛事,比赛中莱万多夫斯基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多特蒙德5-2击溃拜仁慕尼黑顺利捧起国内双冠。当时英国媒体披露,曼联在收购前锋的第一选择是莱万多夫斯基,而不是后来加盟老特拉福德的范佩西,荷兰前锋只是一个备胎而已。

  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指出,莱万多夫斯基与多特蒙德的合同仅剩一年半,明夏就进入合同年,波兰前锋已经挑明不会与黄黑军团续约,多特蒙德要想多赚些转会费,就必须提前抛售莱万多夫斯基。据悉,曼联对24岁的莱万多夫斯基的报价与香川真司类似,达到1700万英镑。至于京多安,曼联的心理价甚至要比莱万多夫斯基的更高,达到2000万英镑。即将22岁的京多安司职中场,德国国脚,2011年夏天从纽伦堡转会至多特蒙德,且成功接替了沙欣离开的空位,帮助黄黑军团成功卫冕德甲联赛冠军。

  据悉,曼联收购莱万多夫斯基和京多安将遭遇热刺的搅局。与此同时,《洞察越位》还爆料,曼联在明年1月份还会收购后卫加强防线,马里奥-萨姆皮里斯进入弗格森爵士的视野。萨姆皮里斯即将20周岁,司职中后卫,身高达到1米85,这名球员曾在AC米兰青年队踢过球,去年来到现在所效力的球队热那亚,目前已经进入一线队。据介绍,萨姆皮里斯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中后卫,具有意大利球员的一切特点,目前是意大利U20代表队成员。据悉,曼联和切尔西都已派球探考察这名球员,两支豪门均有意将其揽之。

  有进就有出。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消息称,费迪南德因拒绝穿反对种族歧视T恤与主帅弗格森闹翻,曼联中后卫很有可能在一月份被抛售出去,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可能签下费迪南德。需要指出的是,《每日邮报》最新消息,费迪南德与弗格森已经达成和解,所以曼联铁闸加盟尤文图斯的可能性并不大;与费迪南德相比,埃尔南德斯更有可能离开老特拉福德,2010年夏天墨西哥前锋加盟曼联,处子赛季发挥非常出色,出场45次攻入20球,并且获得俱乐部年度MVP,遗憾的是近两个赛季小豌豆遇到瓶颈,本赛季彻底成为替补。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称,继传出利物浦和佛罗伦萨有意收购埃尔南德斯之后,西甲球会马德里竞技也加入小豌豆的争夺战,原因是他们似乎保不住队内头号前锋法尔考,如果哥伦比亚前锋加盟切尔西,那么马德里竞技将全力收购埃尔南德斯顶替之;也就是说,这是一桩连环交易,曼联有可能会帮助劲敌切尔西拿下法尔考。(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