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切尔西或短期租借德罗巴 魔兽:逃跑非真男人

2012年10月23日08:38
来源:东莞时报

  德罗巴离开申花的传闻原本就闹得沸沸扬扬,之前便有意大利媒体不断爆料称:德罗巴十分接近尤文图斯。19日,又有来自国外的消息称,德罗巴可能会以租借方式重返切尔西取代表现不佳的托雷斯。

  可人们忽视了德罗巴的意愿。事实上,一切谣言的来源,都与德罗巴无关。“我知道现在的路确实不好走,但是我会走下去。如果路上遇到一点障碍就逃走,那不算是男人!”德罗巴斩钉截铁地说。

  “我来这里是为了帮助申花拿到亚冠的。在这之前,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离开中国!”

  从德罗巴结束非洲杯预选赛回到上海至今,几天来关于他最多的新闻是他“铁了心要走”。新闻的来源是一名英文频道的记者,他在上周五早晨前往机场迎接德罗巴,并担任司机一路将接到了其位于黄浦江边上的豪宅。据这名记者在自己微博和后来接受其他媒体采访时所说,德罗巴在车上面对其“你是不是要离开上海,假如你真的离开,会令3000万上海市民伤心”的提问时回答,“I have to go!I'm sorry!(我必须得走!我很抱歉!)”

  但事情是否严重到非走不可的地步? “迪迪埃和申花之间就像是恋人。谈恋爱会有不开心,话说得重的时候也是有的。但是德罗巴一直强调的一点就是,他来这里是为了帮助中国球队拿到亚冠,在这之前,无论发生什么,他都不会离开中国!” 德罗巴身边亲近的朋友解释说。

  “如果有一天我决定离开,我可以保证的是,你们将从我本人口中听到这个消息。”

  在加盟申花前,德罗巴曾拒绝了皇马的邀请,也曾经考虑过一支韩国的俱乐部。“我不是不知道外面的人怎么说我,他们说我纯粹是为了钱,说我会后悔的。”德罗巴私下里对朋友们倾诉说,“所有的人都等着看我的笑话。我知道现在的路确实不好走,但是我会走下去。这是足球,更是人生,如果路上遇到一点障碍就逃走,那不算是男人!”

  对于整件事,德罗巴在上海的科特迪瓦好友金鑫一直感到很内疚,因为正是他联系了那名记者让他充当司机。“作为一个科特迪瓦人,我有些想不通。大家都知道俱乐部现在处在困境中,但是为什么你们想的不是怎么帮助解决这些麻烦,而是一再要把麻烦扩大化呢?”综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