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小法绝配 法尔考再演救世主

01穆努阿
1/11

01穆努阿

2012年10月23日08: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12/13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8轮的全部较量。榜首双雄双双获胜,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均以7胜1平的战绩领跑积分榜。巴萨5比4客场险胜拉科鲁尼亚,梅西和法布雷加斯分别上演了进球和助攻的帽子戏法。马竞客场1比0小胜皇家社会,法尔考在终场前踢进直接任意球。在一场强强对话中,瓦伦西亚3比2逆转绝杀毕尔巴鄂竞技,阿杜里斯梅开二度。塞维利亚3比2逆转马洛卡,马拉加则在2比1小胜巴拉多利德后继续位列西甲第三位。以下是本轮西甲最佳阵容。

  门将:穆努阿(莱万特)

  在全场居于劣势的情况下,莱万特从阿方索-佩雷斯球场带走了一场胜利。这固然要感谢替补出场轰入绝杀世界波的米歇尔,但老门将穆努阿的贡献同样值得大书特书。面对赫塔菲的进攻线,穆努阿利用六次世界级扑救拯救了小蝙蝠。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