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翔惊喜自己上报纸头版 德拉甘得意舜天球市好

2012年10月23日09:26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周六下午3点半,江苏国信舜天将继续坐镇南京奥体中心,对阵今年联赛的倒数第二个对手北京国安。无论这场比赛结果如何,只要在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广州恒大战胜辽宁宏运,舜天都将是本赛季的联赛亚军。不过,对于舜天来说,现在他们已经不会再去关注其他的对手了,他们要做的就是打好自己的比赛,为自己本赛季的表现画上完美的句号。所以,昨天下午,在全队休息不到一天的时间后,舜天将士们重新集结。

  与头版合照 吉翔:报纸送我吧!

  如今,吉翔已不再是队里的毛头小子。因为在与恒大比赛中的超级闪电进球,吉翔在创造联赛又一纪录的同时,成了中国足坛家喻户晓的明星。见到吉翔,队友都爱和他开玩笑,诉说并回忆着那个进球。而看到扬子晚报记者走向吉翔,一旁的队友也都与吉翔开玩笑,“大明星,看,又来采访你了。”

  吉翔一贯的腼腆,看见记者,起初他并不认为是采访,仍然做着自己的准备活动,只是点头微笑而已。而当记者说明来意的时候,吉翔更是跑了老远,笑着推脱,“别采了,你都采过N多次了,现在真没啥好说的了。”

  “好吧!”记者也只能放过吉翔,不过,记者这次的到来,还带来了杀手锏。一件可以让吉翔重新提起精神的东西,扬子晚报10月21日的头版,一张大大的吉翔庆祝的照片,看见这个,吉翔果然来了精神。“这是我吗?”吉翔问。“你说呢?”记者回答。“嘿,还真是我唉,没想到上你们报纸啦!”吉翔笑着说,边说边接过了报纸,细细端详。记者提醒,“你搞清楚了,你不但上了我们报纸,而且还上了我们报纸的头版。你知道我们报纸头版价值多少吗?你应该是第一个登上我们报纸头版的国内球员了。”吉翔摇头不语。“至少一百万,你知道吗,因为你的一个进球,等于我们报纸送了你一百万的大奖品啊。”记者开玩笑说道。听到这里,吉翔的眼睛都瞪直了,“真的啊,那这份报纸送给我吧!”“行,送给你了,不过以后你凭这报纸拿了劳模,要请我吃饭。”记者打趣道。这时,教练招呼吉翔进场训练,而吉翔小心翼翼地把报纸叠好,放在自己的衣服下面,生怕别人把报纸拿走。一旁的艾志波走过来,用羡慕的眼光端详吉翔的照片,吉翔还不忘叮嘱一下:“看完了帮我放在原处啊,谢谢。”

  浏览五大板块 德拉甘:感谢贵报的支持

  训练开始,分配好任务的舜天主帅德拉甘坐到了替补席上,观察球员的表现。而看到记者手中的报纸,吉翔在头版的大幅照片让德拉甘很感兴趣,于是他让翻译张宇向记者索要这份报纸。当张宇拿到报纸后,德拉甘想要拿过去,张宇立马拿着报纸跑开了,自己假装在看。于是,老德起身追了过去,张宇这才把报纸递到老头手上。并且开始介绍,“扬子晚报啊,你看好,国内发行量最大的晚报啊。”看到吉翔在头版的照片,德拉甘很兴奋,嘀嘀咕咕和翻译说着什么,那意思仿佛是,怎么也不弄张我的放放。

  不但看了头版的图片,看得入神的德拉甘还翻到了扬子晚报里面的版面,当看到球迷排队买票的图片时,德拉甘有点得意地笑了,和翻译说,“看看这球市,多火爆。”那种神态好像在说,“江苏球市这样的火爆,都是因为我吧。”随后,德拉甘转向记者问道,“你们一共做了几个版的舜天啊?”于是,记者指着德拉甘手中的报纸,一张一张翻给他看,“1、2、3、4、5,”老德边看边用他的塞尔维亚语数着,“谢谢贵报对我们的支持,虽然我在国外也曾经看过有这么多的版面去宣传我的球队,但在中国,我想应该不多吧。”

  离开前,记者又不忘指着头版吉翔的图片和幽默的老德开起了玩笑,“你看,吉翔现在火了,成了大明星了,他以后应该不会听你的了。”听到这里,没想到德拉甘反而认真起来了,转了一副严肃的面孔说道,“不会的,再大的球星也要听教练的管理。”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