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阵型八连换变出五连胜 国米专心备战欲掀翻尤文

2012年10月23日10:0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阵型八连换 变出五连胜

  斯特拉马·乔尼不看尤文与那不勒斯直播,专心研究本轮对手卡塔尼亚和周四欧联杯对手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随后的日子,他再认真钻研尤文,为11月3日的直接交锋准备。紧逼那不勒斯不是国米目的,若能掀翻老妇人,便真的看到夺冠希望。《米兰体育报》周一标题为,“别忘了还有国米”。

  斯特拉马的得分比去年同期加斯佩里尼·拉涅利交接棒时多出10分。彼时国米排位第16,今年上蹿第13位。彼时和榜首尤文差8分,如今减半。卡萨诺第五球和帕拉西奥加盟国米的意甲首球,送上变阵三后卫的五连胜、联赛四连胜。斯特拉马称本场是赛季最漂亮一战,也指出留给对手反击的些许毛病。

  国米连续8场比赛变换主力阵型、人员配置。即便三后卫体系敲定了后卫主打,中前场也在频繁变化。本场最突出新意莫过于媒体冠名的“重型三前锋”首发,这该是意甲最具震慑力的标准三前锋,没有前腰,都是纯正前锋。

  斯特拉马把米利托-帕拉西奥-卡萨诺三叉戟称为“梦幻组合”,本场这三位国米头牌前锋第一次联合登台。帕拉西奥上次打主力还是8月30日,次回合对瓦斯鲁伊的欧联杯资格赛和卡萨诺搭档锋线。当时门将卡斯特拉齐第34分钟红牌退场,卡萨诺随即被换下。帕拉西奥上轮德比替补米利托完成复出,本场也是他转会后首次联赛打主力。接米利托空中斜传精妙胸停,紧跟左脚抽射近角,他在国米的第三粒正赛入球。前两粒都送给瓦斯鲁伊。斯特拉马认为帕拉西奥的特点是队内独一无二的,能把对方防线抛在身后。

  斯特拉马赛前还在犹豫,“这样强力的锋线是未来方向,要慢慢来。现在我很放心用库蒂尼奥,他有中场球员的特点比如跑动。”库蒂尼奥在对巴库和德比两场连续首发,如今让位。尽快推出前锋三人组,旨在考察试探真实能力为22天七赛铺垫更多可行方案。“有这三人,中场我就要更多跑动,技术含量可忽略些,再说我没有中路拖后的组织型球员。”以此解释穆丁加伊、奥比的首发。“用三前锋,就是要给对手们一个强烈信号,昭示我们的态度。”国米轻松游弋于343和442阵型,收官时萨内蒂回到左后卫,阿尔瓦雷斯左边前卫。

  斯特拉马展望欧战,“我们是全欧洲唯一的面向媒体敞开训练的球队,很遗憾没向球迷敞开。就这么继续下去,前途不可限量。我们踢得开心,结果也好。”

  8轮进5球 卡萨诺最佳开局

  卡萨诺的最佳开局继续,8轮5球个人纪录,本场还有类似中锋的头球抢点,他不擅长的攻门方式。

  此前他几个不错的赛季,2003/2004在罗马8轮才1球,2010/2011在桑普4球,上赛季在米兰2球。

  本场也是他赛季第7次中途退场,联赛5次欧联杯2次,他总是调整的首选。斯特拉马倚重他的先发功效,节省他的体力。

  坎比亚索说,“进球后他对我说的话,别人不会理解。”《米兰体育报》披露卡萨诺说的是,“看到没?早跟你说了,你传出来,我就能破门。”卡萨诺当上一号射手,米利托变成传球手助攻第二球、并在右路过人摆脱发起第一球攻击,斯特拉马解释这种换位,“米利托扯动太多,多时在前腰位置迂回,他对我们的战术很关键。他送球安东尼奥插上,体现两人的默契。我估计,到赛季结束时我们的最佳射手还得是米利托。”

  库蒂尼奥等队友们盛赞卡萨诺给更衣室带来的乐趣、积极情绪,“形成了推动效用”。卡萨诺几天前对媒体自曝,“3次拒绝去尤文。尤文球员都是唯命是从的士兵,你让他们站成一排,他们就不敢多动。而我,是要自由地忽左忽右的,到了那里我还得受气。”被博努奇等尤文人反击,“没有士兵,只有守规矩懂得控制言行的职业球员。”斯特拉马说:“我肯定站在安东尼奥一边。看他训练,就知道他多投入,多成熟。”

  阿根廷派对 烤肉帮对战

  本场22名首发,13个阿根廷人,很像阿根廷秋季联赛。卡塔尼亚8人,门将安杜哈尔,后卫阿尔瓦雷斯、斯波利,中场伊斯科、阿尔米隆,锋线组合戈麦斯、贝尔杰西奥、巴里恩托斯。国米5人,萨穆埃尔、坎比亚索、萨内蒂、米利托、帕拉西奥。卡塔尼亚2个替补出场的里休蒂、卡斯特罗都来自潘帕斯高原,国米3位替补中的阿尔瓦雷斯也是,一场意甲亮相了16个阿根廷人。烤肉要比意大利面更受欢迎。年纪最大的萨内蒂,39岁。最小的卡斯特罗,23岁。

  卡塔尼亚以收留阿根廷人著称,上上赛季还聘请西蒙尼执教。上赛季14名阿根廷球员创俱乐部纪录。国米纪录在2005-2007两年,8人,目前有7人。两队近13次交手,仅意大利球员包揽入球的一场还在4年前,2008/2009赛季穆里尼奥带国米第二场联赛,国米依靠马斯卡拉和泰利济两个乌龙不战屈人之兵,2比1。

  坎比亚索见卡塔尼亚来劲,共有4个进球,本场助攻卡萨诺。“上赛季次回合对卡塔尼亚被换下时我哭了,不过我更愿回忆好的过往。斯特拉马2015年合同到期,那时我接手国米?我才34岁,还能踢呢。斯特拉马不光是国米的现在,也是未来。”

  奥比:国米夺冠,解开辫子

  和帕拉西奥同为联赛首次打主力的还有奥比。结束5个月的伤停,上轮欧联杯客战巴库回到先发,本场与萨内蒂交替左右边路,表现糟糕,再次受伤被换下。斯特拉马用他而舍弃霍纳桑,宁愿将左脚选手奥比首发于右路,足见奥比重要性大过霍纳桑,至少是长友佑都、萨内蒂、佩雷拉3人之后的首选替补。

  奥比确定随尼日利亚参加非洲杯,明年1月将缺席20多天。他对国米表忠心希望终生效力,“我因外星人变成国米迷,加盟那一天快疯了,记得2009年9月29日对不来梅的一线队首秀,换下偶像斯坦科维奇。如果国米夺冠我怎么办?把辫子解开,留自然发型。”奥比的小辫子类似古利特,精心呵护。帕拉西奥和佩雷拉两人剪掉辫子宣言之后,奥比是第三个准备夺冠改变发型的国米人。“我在青年队和巴洛特利合作过,告诉你们,他不是媒体写的那样。”为昔日队友撑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