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评全球50大快马 国安强援进三甲超C罗梅西

2012年10月23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 近日美国媒体《露天看台》日前评选出当今足坛50大速度最快球员,阿森纳的沃尔科特入选世界上最快的足球运动员,在意甲帕尔马效力的比亚比亚尼排名第二,而北京国安外援格隆高居第三名,另外在英超效力的日本球星宫市亮也入选排名第五。【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在现代足球发展中,虽然各个国家和俱乐部都引入许多方法来提供球队的水平,包括:技战术演练,信息获取,各种高科技提高足球设施和球员装备。但是在全球范围内一个至今仍然被足球俱乐部高度重视的,足以决定比赛胜负的因素还是速度。

  《 露天看台》这次评选的标准并不仅仅限于绝对奔跑速度,而是从包括:奔跑速度、加速度、带球速度三方面综合考量,最终“小老虎”沃尔科特傲居榜首。在这份50人名单中也有不少当今足坛靠速度出名的好手,比如:罗本(第8)、列侬(第9)、C罗(第14)、贝尔(第17)、梅西(第31)、内马尔(第40)、里贝里(第45)等等。

  对于入选的现北京国安外援格隆,媒体这样评价他:“在有一定的空间与后卫一对一的情况下,格隆是世界足坛最危险的进攻足球球员之一,这个厄瓜多尔人能够利用速度轻松完成突破。由于目前他在中国联赛效力,所以很遗憾现在我们很少看到他的比赛。”

  这位厄瓜多尔人曾在对阵孔卡领军的弗卢米嫩塞的南美解放者杯比赛中,在加时赛行将结束之际,带球狂奔80 米连过数人,突入禁区最终被对方中卫拉倒,几乎完成比马拉多纳当年更惊人的壮举。据巴西媒体测试,格隆当时的百米速度达到9秒18,远远超过田径纪录保持者牙买加人博尔特的世界纪录,震惊了南美足坛!(搜狐体育 吴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