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扑克新闻网|扑克新闻网中文官网 > 扑克一周要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PT第10赛季决赛桌只剩三人 冠军争夺呈白热化

2012年10月23日11:26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扑克巡回赛(WPT)第10赛季的决赛桌昨晚已经进入进行到最后3位玩家。Marvin “MadMarvin” Rettenmaier最后以4:1的筹码优势(11,575,000筹码)与Michael “The Grinder”Mizrachi(1,925,000筹码)和Philippe Ktorza (1,740,000筹码)进入三人冠军争夺赛。

  当天比赛开始时,Marvin Rettenmaier以筹码领先者的身份在6方玩家的决赛桌上领跑,然而他最大的对手是WPT两届冠军得主 Michael “The Grinder” Mizrachi。“The Grinder”自从2004年以来,他多次晋级决赛桌,并在2005年WPT LA 扑克经典赛获得冠军。8年以来,他共获得两个WPT冠军,三个WSOP冠军手链以及无数的小规模的比赛,他的扑克生涯中盈利共累计1400万美金。他又在10月份发布的POY年度玩家排行榜排名第12($2,026,379美金)。这一次他早对WPT冠军垂涎已久,向冠军发起冲刺。在5月份,他的对手也是“MadMarvin” Rettenmaier和Philippe Ktorza,前者获得冠军而后者获得亚军。这次相比一定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今天比赛产生一场精彩三方对决,Michael Mizrachi全押220万筹码同时Steve O’Dwyer也把90多万的筹码全押,被大筹码玩家Rettenmaier跟注。

  三家摊牌:

  Michael Mizrachi: 10♠ 10♥

  Steve O’Dwyer: A♠ K♥

  Rettenmaier: A♦ K♦

  翻牌圈出现 3♠ J♦ 9♠ 4♠ 2♦,Michael Mizrachi的口袋T坚持到了最后并赢下巨大筹码。不久之后,Rettenmaier凭借把Schulman淘汰在第4位而再次成为筹码领先(1150万筹码)。

  本场比赛共吸引了152位玩家参赛,共创下一个赛3,660,500美元,冠军将得到$1,196,858美金。比赛结束后,WPT年度牌手牌手积分榜又要重新排位,目前占据榜首的是Serok他有1850积分。让我们期待比赛结果的诞生。

  更多有关德州扑克新闻的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扑克新闻官方网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