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丹两双格里芬砍14+7+6 快船四将上双大胜勇士

2012年10月23日12: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快船胜勇士 格里芬再演绎隔人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快船在主场以88-71大胜勇士,让勇士队遭遇季前赛的第二场失利。四节详细比分分比为:19-21、20-25、14-27、18-9(勇士在前)。

  快船队四人得分上双,乔丹贡献18分12个篮板3次封盖,其中前场篮板就达到了6个。格里芬14分7个篮板6次助攻,保罗11分9次助攻,霍林斯10分7个篮板3次封盖。勇士队仅2人得分上双,杰克14分5次助攻6个篮板,大卫-李12分9个篮板2次助攻。

  克劳福德命中压哨

  首节比赛乔丹跳投得手,伊泽利上篮命中,汤普森外线远投中的。格里芬连续投篮不中,不过他相继助攻巴特勒和乔丹进攻得分。保罗和格林连续远投中的,乔丹上演暴扣并造犯规,但加罚不中。保罗助攻乔丹上演空接暴扣,大卫-李和格里芬连续进攻得手。霍林斯封盖大卫-李,克劳福德最后时刻后仰跳投压哨命中,快船以27-19领先勇士。

  乔丹封盖大卫-李

  次节比赛勇士队失误不断,前四分钟一分未得,快船连续打出快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兰德里跳投得手,格林封盖布莱索。巴恩斯远投中的,乔丹内线接克劳福德传球上演暴扣,防守端封盖大卫-李。巴恩斯反手上篮,巴特勒跳投得手,布莱索抢断大卫-李。此后布莱索和巴恩斯各自命中远投,杰克跳投并造犯规上演2+1,勇士以39-52落后快船。

  泰勒领到技术犯规

  下半场比赛格里芬跳投得手,伊泽利补篮命中。乔丹补扣得手,巴特勒抢断后跳投命中。勇士队进攻端仍旧失误不断,保罗和格林相继进攻得手。乔丹封盖贝兹莫尔,随后接格里芬传球上演暴扣。泰勒进攻犯规,防守端又领到犯规,不满判罚的他吃到技术犯规,保罗命中罚球。格林和詹金斯连得4分,图里亚夫补扣得手,快船以79-53领先勇士。

  汤普森封盖图里亚夫

  末节比赛霍林斯造犯规两罚全中,但此后勇士掀开反击大幕,格林上篮得手,伊泽利勾手命中,巴恩斯突破上篮。布莱索外线飚中远投,霍林斯补篮得手。汤普森封盖图里亚夫,金赛抢断布莱索,进攻端外线远投中的。布莱克利进攻犯规,金赛再度命中远投。但勇士最终在客场还是以71-88不敌快船。

  勇士首发:大卫-李、汤普森、伊泽利、杰克、巴恩斯

  快船首发:德安德鲁-乔丹、格里芬、克里斯-保罗、巴特勒、威利-格林

  (晓月山风)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