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归来湖人仍败 霍华德首秀拿到19分12篮个板

2012年10月23日13:02
来源:重庆晚报

  谁也看不懂如今的湖人,休赛期连续吃进强援,让他们拥有了最强大的阵容,但仅仅是练兵为主的季前赛,他们却遭遇6连败。霍华德因伤错过了前五场季前赛成为了湖人落败的借口,然而,昨日复出的魔兽依旧没给球队带来胜利,尽管他交出了漂亮的首秀答卷,但湖人还是输了,要知道,昨天先发五虎均是全明星甚至MVP级别的球星。如今的洛杉矶上空,似乎有一团疑云,被笼罩在其中的湖人队,已经成了现在NBA最大的谜。

  迎来魔兽

  湖人却成困兽

  昨天的NBA季前赛上,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国王,三天前,他们已经败给过这支实力平平的队伍,而霍华德伤愈复出让湖人看到了赛季首胜的曙光。本场比赛一开始,湖人也打得顺风顺水,第二节他们就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然而他们却在下半场遭遇了对手的顽强反击,随着科比和纳什在最后时刻绝杀未遂,湖人以92比99被对手逆转。

  首次代表湖人出战的霍华德抢下19分12个篮板和4个盖帽,状态不错,而得到21分5个篮板的科比表现也算不上差,两大巨星在上半场的二人转,带球队打出了16比2的攻击波,看得出来,魔兽无所不能,除了帮助球队赢球。

  看似很美

  隐患埋藏不少

  助攻王水土不服

  霍华德首秀表现出了不俗水准,科比和加索尔的发挥也中规中矩,一向不太稳定的阿泰,也在赛后得到了主帅布朗的盛赞,首发5人中,唯有纳什有些黯淡,出场32分钟仅得到6分5次助攻。讽刺的是,这已经超过了他前五场的平均水平,之前几场季前赛,这位两届MVP场均只有6分3.2次助攻。

  果真是纳什老矣?至少在首节比赛中不是这样,在队友积极跑位创造空档的情况下,纳什接连助攻阿泰和科比,随后轻松制造对手犯规罚球,但这样的表现只是昙花一现,湖人很快就回到了阵地战节奏,纳什完全游离在了球队体系之外。这也难怪,坐拥联盟最强的内线双塔,因此湖人也有了最强的阵地战火力,对于以跑轰成名的纳什,他还需要时间适应,甚至不得不付出功力大减的代价。

  替补阵容被羞辱

  上赛季的替补得分排在全联盟末席,湖人管理层当然不会坐视不理,不过在引进魔兽和纳什后,板凳提升的空间就小了许多。湖人替补实力不强的特点也在昨天的比赛中暴露无遗,尽管有贾米森、杜洪以及布雷克等悍将领衔的第二阵容,但湖人的替补得分再次输了个彻底,18比57,仅有对手三成。

  被寄予厚望的贾米森上场3投0中一分未得,而上一次面对国王狂砍20分的伊班克斯则迷失了自己,技术特点酷似阿里扎的他大玩跳投,反而忘记了拿手的空切,而他本可以在纳什的帮助下发挥类似马里昂的作用。

  主教练依旧平庸

  布朗上任湖人主帅一职后,不少媒体和球迷都戏称:“他会将战术板交给科比,正如他当年让詹姆斯指挥比赛一样。”尽管布朗还没表现得这样夸张,但他带队六场季前赛不胜已是事实。赛后,这位被视为庸才的教练,和大多数人一样看不懂湖人,因为他也不知道球队到底出了什么毛病。

  布朗似乎并不在意这场输赢,对于全队的22次失误,布朗只是笑道:“这只是季前赛,我们会回去仔细研究录像,看看这些失误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而要换作禅师杰克逊的话,必定大发雷霆,点名批评队员。

  同时,战术不丰富的布朗,也让湖人步履蹒跚。在过去的经验中,布朗的阵地战打法过度依赖詹姆斯和科比等球星的单打能力,他只需要在外线安排几名投手,但慢下来的节奏显然不适合需要跑起来的纳什,这也让纳什的到来失去了意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