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曼联 布拉加 加拉塔萨雷 克鲁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弃用后防中坚 费迪南德抵制反种族歧视

2012年10月23日13:3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原标题 [弗格森弃用后防中坚(图)]
费迪南德被弃用
费迪南德被弃用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尽管在特里接受处罚并主动道歉后,这场英超的“种族歧视风波”看上去已经平息,但其实事情并没有结束。

  由于认为英足总处罚过轻,当事人安顿·费迪南德的哥哥,曼联球星里奥·费迪南德抵制了由英格兰球员工会组织的反种族歧视活动。结果,红魔主帅弗格森决定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欧冠第三轮比赛中弃用这位球队的后防中坚。

  里奥让弗格森难堪

  “Kick ItOut(把它踢走)”,这是由英格兰球员工会组织的反种族歧视活动。在上周末的英超比赛的出场仪式上,所有球员都将穿着反种族歧视的T恤出现在球迷面前。

  不过曼联中卫里奥·费迪南德却成为了球队中唯一拒绝穿上这件T恤的球员。为了抗议英足总在处理涉及到种族歧视相关案件时量刑过轻并没有起到惩戒的效果,几名在英超效力的黑人球员早早就准备抵制这项活动,而费迪南德就是重要的牵头人之一。

  费迪南德履行了自己的诺言,但他的行为却激怒了曼联主帅弗格森。老爵爷在球队这场英超比赛后公开表示了对自己手下爱将的不满,“我对里奥·费迪南德没有身着这件T恤深感失望。这件事令我感到难堪,他的行为对不起曼联,我们会处理此事的,这一点毫无疑问。 ”

  弗格森如此震怒是有原因的,因为前一天他已经向大家承诺,曼联球员都会穿着这件T恤支持英超的这一活动,而显然费迪南德的做法挑战了老爵爷的权威,让他下不了台。

  第二天,弗格森在自己的办公室内约谈费迪南德。费迪南德向弗格森澄清自己并不是故意要忽略主教练的权威,而老爵爷也告诉里奥他如果有什么想法,应该提前通知自己才对。

  为了维护自己在球队的绝对权威,弗格森还是决定对费迪南德愚蠢的行为进行处罚。尽管曼联近来防线问题不少,弗格森还是将这位后防中坚排除在了明晨和葡萄牙球队布拉加的欧冠大名单之外。另据英国媒体透露,费迪南德还要被罚掉两个周的薪水22万英镑。

  特里复出参加欧冠

  费迪南德只能在看台上当欧冠的比赛的旁观者,这次“种族歧视风波”的主角特里倒是铁定将进入明晨切尔西和顿涅兹克矿工的首发名单。

  由于因为种族歧视言论被英足总禁赛四场,因此特里已经缺席了上周末切尔西和热刺的伦敦德比大战,此外他还将无缘和曼联的两场比赛。虽然切尔西战胜了热刺,但球队两个丢球还是显示出了特里对于后防线的重要性。不过,欧洲赛事不在禁赛之列,因此蓝军队长最近将可以全身心地投入的欧冠中去。

  巧合的是,由于本轮欧足联要求各支球队的队长支持反种族歧视的行动,因此特里届时还将佩戴写有“联合反对种族主义”的队长袖标出场。

  自从上个月的欧冠小组赛主场2:2战平尤文图斯以来,切尔西在随后的各项赛事中已经保持7连胜,蓝军切尔西上次取得7场以上的连胜,还要追溯到2009-10赛季的开局阶段,当时安切洛蒂率队在新赛季开始时打出一轮8连胜。这次迪马特奥如果能率队击败顿涅茨克矿工,那也将是切尔西近3年来首次取得8连胜。

  不过主队顿涅茨克矿工并不好对付,他们目前和切尔西同为一胜一平并列小组第一。自从2000年以来,顿涅茨克矿工已经3次在主场击败过英超球队,而且都是伦敦的俱乐部。2000年,阿森纳在这里输了个0:3;2009年欧联杯,热刺0:2败北;2010-11赛季的欧冠小组赛,顿涅茨克矿工更是在主场5:1狂扫阿森纳。

  除了欧冠赛事,切尔西在近来的转会流言市场上也是主角。据称,他们下赛季前准备出价2500万英镑求购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后腰布茨克斯,用他来作为兰帕德的未来接班人。

  作者:俞炯 (来源:新闻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