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拒蹈“战车”覆辙 诺伊尔已憧憬起德甲冠军

2012年10月23日14:50
来源:解放军报

  “一切纪录都是用来打破的。”昔日NBA功勋主帅、有“红衣主教”之称的奥尔巴赫曾留下此名言。用这句话来形容拜仁慕尼黑在本赛季德甲的疯狂表演,可谓恰如其分。

  5比0客场大捷,血洗本赛季此前主场保持不败的升班马杜塞尔多夫,拜仁用八连胜创造了德甲联赛50年的最佳开局,也由此成为欧洲五大联赛中目前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

  不过,拜仁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赛后马上给球队泼了冷水:“开局连胜纪录无法带来什么,我们也不会在返程的飞机上开香槟来庆祝。”毕竟,上赛季领先8分被多特蒙德反超的悲剧犹在眼前。

  对主帅海因克斯来说,赛前的一大任务就是调整球员心态,因为拜仁首发中有7人亲身经历了上周二的世界杯预选赛“德国战车”在4球领先后被瑞典队追平一役。开场后,拜仁以雷霆万钧之势猛攻对手球门,上半场曼朱基奇和古斯塔沃两次破门,穆勒在第55分钟为拜仁打进第3球,5分钟后里贝里错失单刀。电视解说开玩笑说:“拜仁差点也像德国队那样,60分钟便领先4球。”不过,国家队的教训让拜仁球员不敢有丝毫懈怠,穆勒和拉菲尼亚锦上添花,帮助拜仁最终将比分定格为5比0。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自33年前在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拿起教鞭后先后辗转拜仁、法兰克福、沙尔克04、勒沃库森等球队的海因克斯,在指挥了616场德甲比赛后迎来的第300场胜利,德甲历史上排在他前面的,只有曾取得391胜的“奥托大帝”雷哈格尔。

  前无古人的八连胜,已经开始让拜仁守门员诺伊尔憧憬起德甲冠军:“上个赛季我们在领先的情况下丢了冠军,不过我们从中学到了经验,绝不会重蹈覆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