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2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董志远加时赛绝杀 湖北逆转总比分2-1冲甲

2012年10月23日1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14:30分,中乙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湖北华凯尔队坐镇黄石市体育场迎战深圳风鹏队。双方首回合较量,深圳风鹏队主场1-0战胜湖北华凯尔。本场比赛,第42分钟场上发生冲突两队各有一名球员被红牌罚下,下半时伤停补时,湖北队顽强的由童晓星打进一球,两回合总比分1-1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最后时刻董志远破门,湖北队逆转总比分2-1进入决赛,并且成功拿到了一张2013赛季的中甲门票。

  作为中乙联赛的半决赛,两回合的胜者将晋级中乙总决赛争夺本年度乙级联赛的冠军,而乙级联赛前两名将直接升入甲级,所以这场比赛成为了两队的冲甲生死战。由于首回合深圳主场取胜,所以在湖北客场只要不输或者一球小负并且有进球就可以晋级中乙前两名而直接成功冲甲,对于湖北队来讲,想要逆转晋级就必须取胜,在卓尔冲超成功之后,如果华凯尔能够冲甲成功,无疑是又给湖北足球增光添彩。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展开猛攻,第6分钟,风鹏进攻并完成射门,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第33分钟,周熠任意球发出,金鑫带球下底传中,被深圳防守队员解围出底。角球胡浩开出,于晨楠头球攻门顶偏。第35分钟,深圳8号队员底线附近任意球开出,深圳队员连续射门,被华凯尔周熠头球顶出。

  第42分钟,现场发生争执,双方因动作过大酿成冲突,多名队员发生肢体接触倒地,比赛中断5分钟才恢复。主裁各打五十大板,将闹事主角儿深圳队杨昌鹏以及湖北队的9号球员直接红牌罚下,此后双方开始10打10,上半时结束,双方0-0仍未打破僵局,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第53分钟,湖北队进攻中打出配合童晓星回传,董志远得球射门打在了深圳队员身上弹出底线,湖北角球11号罚到禁区内王康争顶偏出。第58分钟,深圳队定位球罚出,前点队员接球完成射门,朱子林奋力扑出。第62分钟,湖北华凯尔换人,胡浩下,王文华上。第64分钟,华凯尔前场任意球,王文华周熠打出配合,后者大力抽射被人墙挡出,边线童晓星得球,与王文华配合,后者传入禁区,11号接应射门,被门将扑出。

  第68分钟,深圳队定位球开出后,2号得球射门,皮球高出门梁。第73分钟,华凯尔进攻,王文华传童晓星,后者传中到禁区内,董志远射门无力。第75分钟,深圳7号带球进攻,连过三人分边,裁判示意深圳进攻队员越位在先。第84分钟,王文华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深圳守门员接到。第86分钟,周熠角球开出,禁区混乱,深圳队员手球,裁判并没有做出任何判罚,湖北球员很不满。

  伤停补时阶段,湖北队顽强的追平了比分,湖北队角球,角球罚出后,第一点双方都没有顶到,随后埋伏在后点的21号童晓星得球射门。1-0。此役90分钟比赛主队1-0,两回合总比分两队1-1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双方踢得很谨慎,但是下半时11分钟,深圳队给了湖北队机会,董志远门前劲射破门,2-0,湖北队逆转了比分。

  最终经过加时赛,湖北队总比分2-1逆转淘汰深圳队晋级中乙决赛,并且成功拿到了一张2013赛季的中甲门票,本赛季湖北两只球队分别在各自级别的赛场联手演绎升级好戏。(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