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2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丰收!卓尔升超+华凯尔升甲 湖北足球春天到来

2012年10月23日1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14:30分,中乙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湖北华凯尔队坐镇黄石市体育场迎战深圳风鹏队。双方首回合较量,深圳风鹏队主场1-0战胜湖北华凯尔。本场比赛,第42分钟场上发生冲突两队各有一名球员被红牌罚下,下半时伤停补时,湖北队顽强的由童晓星打进一球,两回合总比分1-1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最后时刻董志远破门,湖北队逆转总比分2-1进入决赛,并且成功拿到了一张2013赛季的中甲门票。【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作为中乙联赛的半决赛,两回合的胜者将晋级中乙总决赛争夺本年度乙级联赛的冠军,而乙级联赛前两名将直接升入甲级,所以这场比赛成为了两队的冲甲生死战。由于首回合深圳主场取胜,所以在湖北客场只要不输或者一球小负并且有进球就可以晋级中乙前两名而直接成功冲甲,对于湖北队来讲,想要逆转晋级就必须取胜,在卓尔冲超成功之后,如果华凯尔能够冲甲成功,无疑是又给湖北足球增光添彩。

  结果经过一下午的苦战,在黄石华凯尔做到了逆转!比赛第42分钟双方混战中各有一人染红没有影响到湖北华凯尔。他们的坚持在90分钟的最后时刻收到回报,全场补时前,湖北队顽强的追平了比分,湖北队角球,角球罚出后,第一点双方都没有顶到,随后埋伏在后点的21号童晓星得球射门中的。1-0。湖北队将两回合总比分改写为1-1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湖北足球继续上演奇迹,虽然双方踢得很谨慎,但是下半时11分钟,深圳队给了湖北队机会,董志远门前劲射破门,2-0,湖北队逆转了比分。最终经过加时赛,湖北队总比分2-1逆转淘汰深圳队晋级中乙决赛,并且成功拿到了一张2013赛季的中甲门票。要知道华凯尔本赛季的中乙进程并不顺利,为能够晋级决赛成功冲甲付出太多,终有回报。

  2012赛季也成为了湖北足球凤凰涅槃的年份。本赛季湖北两只球队分别在各自级别的赛场联手演绎升级好戏。武汉卓尔在中甲联赛中提前锁定前两名冲超成功,湖北足球四年之后重返顶级联赛,而在今天华凯尔成功冲甲,让甲级联赛湖北队香火相传,两队伍在不同级别同时升级,“双喜临门”湖北足球也演绎了中国足坛的一段佳话。

  更为难得的是,湖北足球目前的格局全国少见:新赛季中超武汉卓尔将举起汉军大旗,新赛季中甲湖北华凯尔将接过卓尔的枪立志冲超,而在中乙联赛,湖北青年队为地方足球人才输送做着巨大贡献,此外五人制甲级联赛里的霸主也是来自湖北的武汉地龙,女足方面女超联赛里武汉拥有江大女足,就连业余联赛里武汉宏兴也是一个好手,甚至打进了足协杯的正赛圈。从光谷退赛到现在全面开花,湖北足球的顽强与坚持令中国足球看到希望。(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