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周通合同到期将成自由身 阿尔滨有优先续约权

2012年10月24日02:46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山东媒体昨日爆出惊人消息,称鲁能俱乐部在日前已经敲定了新赛季的第一笔引援,将引进大连阿尔滨球员周通,并表示鲁能俱乐部已经与周通完成了签约事宜……昨日阿尔滨官方微博与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相继进行了否认。

  李明:全是谣传

  山东媒体称,周通与阿尔滨的合同在这个赛季结束的同时结束,成为自由身的他被江苏舜天与山东鲁能同时看中,而周通更倾向于回老家山东。记者随后就此事采访李明,李明表示:“现在联赛还没有结束,不想理这些转会谣言,防止影响军心。”记者追问周通转会的消息,李明说:“全是谣传,现在还没有俱乐部跟我们联系,而且周通跟俱乐部还有合同。 ”李明承认周通跟阿尔滨的合同到期后会成为“自由身”,但是阿尔滨跟周通的合同里有优先续约权。

  吴金贵:不知道

  山东鲁能队昨日下午进行了训练,主帅吴金贵被问到了周通的事时表示自己不知道:“现在任务很重,我们还没有考虑其他事情,我不知道你这消息是哪里出来的。 ”网络媒体的报道称周通跟鲁能的谈判是有的,经纪人也去过济南了,但是双方谈判出现了问题。

  周通:坑爹呢

  周通昨日更新了自己的微博,用一张“坑爹呢”的配图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周通是阿尔滨的“老人”,从中乙到中甲到中超,他从阿尔滨建队第一天起就在这支球队中了。阿尔滨成就了他,把他由一名无名小将培养成了小有名气的边锋。因此周通与阿尔滨之间有着非常深的感情。

  目前阿尔滨正在紧追于汉超,如果于汉超加盟,那么阿尔滨两翼将是于大宝与于汉超的天下,但周通对于阿尔滨的作用仍然是非常大的。他可以丰富阿尔滨的打法,用阿尔滨主帅斯塔诺的话说,他可以打破场上的僵局。另外明年的阿尔滨与今年的目标显然是不同的,今年目前的成绩虽然不错,但阵容太单薄了。明年他们至少需要两套阵容,一套打联赛,一套打足协杯,因此周通留下的话出场机会仍然很多。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