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塞尔赛尤兹尼送蛋托米奇 瓦林卡两丢抢七出局

2012年10月24日03: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140.43万欧元的ATP500赛巴塞尔大卫杜夫室内赛结束了正赛第二日较量。男单首轮,6号种子俄罗斯大兵尤兹尼仅丢两局,以6-0/6-2送蛋完胜澳大利亚新星托米奇;而4号种子本土名将瓦林卡挥霍了多达9个破发点,最终以6-7(7)/6-7(3)遗憾输给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遭遇一轮游。

  6号种子俄罗斯大兵尤兹尼在本赛季取得了31胜19负的成绩,拿到了1个冠军,职业生涯的冠军数量提升到8个。虽然无缘年终总决赛,但尤兹尼还是力争在赛季末有所表现,为明年的澳网争取更有利的签位。首轮比赛,尤兹尼迎战20岁的澳大利亚新星托米奇,后者本赛季状态低迷,26胜26负的战绩已经让他的世界排名下滑至第48位。这是双方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

  首盘比赛,尤兹尼上来就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他的发球极具威胁,尽管ACE球只有两个,但发球直接得分明显高于对手,不仅如此,尤兹尼的二发得分率高达100%,这使得他的发球局全部顺利保发。在托米奇的发球局,尤兹尼打得十分具有侵略性,虽然浪费了两个破发点,但凭借着三次漂亮的破发,尤兹尼以6-0抢得先机。

  第二盘比赛,尤兹尼延续了首盘的良好状态,而此时托米奇的手感也有所好转,不过澳大利亚新星的良好手感并没有保持太久,短暂相持后,托米奇还是交出了自己的发球局。接下来的比赛,尤兹尼继续给对手施压,尽管也伴随着一些失误,但俄罗斯大兵还是在盘末阶段兑现了破发点,以6-2的比分结束了比赛,晋级第二轮。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在这场用时56分钟的比赛中,尤兹尼送出了7记ACE,没有出现双误,托米奇在打出1记ACE的同时伴随着1次双误;一发得分率,俄罗斯大兵高达84%,比对手高出19个百分点;二发较量中,尤兹尼以100%比19%处于上风;破发环节,尤兹尼7次破发机会把握住5次,而托米奇仅有的一次破发机会还没能把握住。

  4号种子瑞士选手瓦林卡在上海大师赛遭遇了郁闷的一天,回到家乡后他在首轮迎战现世界排名第42位的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此前两人交手过两次,彼此各赢一次打成平手,双方最近一次过招是在2011年的印第安维尔斯赛,当时瓦林卡以3-6/7-6(5)/6-4逆转取胜。今天的比赛,两位选手争夺异常胶着,两盘比赛都打到了抢七,关键分的争夺中,达维登科技高一筹,最终俄罗斯劳模以7-6(7)/7-6(3)艰难取胜,耗时2小时13分钟晋级第二轮。整场比赛,达维登科7次破发机会把握住2次,而瓦林卡多达11个破发点只兑现了两个。

  其他场次比赛中,澳大利亚选手艾伯登以6-3/7-6(3)击败了罗马尼亚选手哈内斯库;持外卡参赛的瑞士人齐乌迪内里苦战三盘以5-7/6-3/6-4逆转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兹;美国选手巴克尔抵挡住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11记ACE的冲击,最终以2-6/7-6(5)/6-3逆转获胜,晋级第二轮。(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