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帅称兰姆还需多加雕琢 火箭新秀耐心学习进步

2012年10月24日0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兰姆拥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今年有四名首轮新秀球员,罗伊斯-怀特因其焦虑症受到人们的关注,泰伦斯-琼斯成为季前赛当中第一个进入火箭轮换阵容的新秀,莫泰尤纳斯也因为其巨大潜力而受到人们的关注,而杰雷米-兰姆似乎成为了这四名新秀当中最不引人注目的一个。但是,兰姆并不希望自己真正被人们忽略,他正在保持耐心、努力学习。

  在最近几天火箭队的训练结束之后,火箭主帅麦克海尔都额外给杰雷米-兰姆开小灶,让他多进行一些跑动练习。虽然兰姆不太清楚麦克海尔主教练这样给自己开小灶的目标是什么,但他仍然保持耐性、努力训练。

  作为一名年轻而欠缺经验的新秀球员,杰雷米-兰姆目前在火箭队能打的位置只有一个,那就是得分后卫。现在的兰姆正在学习一些NBA基础性的东西,而这些东西对于同样打得分后卫位置的凯文-马丁、利文斯顿和德尔菲诺来说早就已经轻车熟路了。“我感觉自己正在取得进步当中。”兰姆说道,“我知道这将会是艰难的,而我正在努力找到我自己的办法去适应,争取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展开竞争,这是NBA,这里有很多优秀球员,我只是一个新秀,我正在努力尽可能多地去学习。”

  火箭队助理教练凯文-桑普森暗示说,杰雷米-兰姆的学习课程可以从防守端开始,兰姆一旦获得出场机会,他可以先从防守端做起。“作为新秀球员,所获得的进攻机会是比较少的,要想引起大家的注意,他必须得先从做好防守开始。”桑普森说道。“当然,教练组会对我严格要求的,但这是一件好事。”兰姆说道,“我正在一步一步地学习,努力让自己做得更好,但这真的是一件好事,就是努力去学习、学习再学习。”

  杰雷米-兰姆此前出战过4场季前赛的比赛,场均出场20分钟,得到8分和4.8个篮板,但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6.7%,他还需要继续苦练才行。“杰雷米还有很多NBA内容的东西需要加以练习。”麦克海尔说道,“当你是这个联盟的一名年轻球员,你是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的。杰雷米正在学习,他是一名非常聪明的孩子。杰雷米在这个联盟的将来前景是光明的,就像很多年轻球员一样,他有很多东西正在学习进步,他必须得在某些方面加以苦练。我们在一起呆的时间越长,我们将可以在那些方面帮助他越多。”(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